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铜陵:买房首付款下调至20% 首套房144以下补契税

铜陵市政府网站  2014-05-06 06:52

[摘要] 铜陵市人民政府出台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的通知,买房首付款下调至20% 首套房144以下补契税。

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

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改善我市职工家庭住房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经市政府同意,现就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通知如下:

一、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1年以上、个人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3个月以上的行政事业单位职工,以及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期以上劳动合同、且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3个月以上的企业单位职工,在购买普通自住房时,均可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有条件的缴存职工,贷款申请期限可在距法定退休年龄计算出的年限基础上延长5年。

三、职工及配偶双方均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满足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其他条件的,继续执行每户家庭可贷款额度40万元的规定;单职工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家庭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由25万元提高到30万元。

四、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房款比例由30%调整为20%。

五、还清首次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家庭,可再次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贷款利率在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

六、职工及配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超出普通商品住房套型建筑面积的自住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

七、承租保障性住房的职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承租保障性住房的,给予贷款利息补贴。补贴标准暂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实际执行利率的50%执行。在贷款偿还期间内,补贴对象超出保障性住房保障范围时,停止对其贴息。

八、本通知自2014年5月1日起执行。凡以前规定与本通知的相关规定不一致的,按本通知精神执行。

农工商房产上市前百亿激进拿地 高负债超70%警戒线

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地价成地方政府救市思路

地产人别自我催眠了 中国房地产投资价值急降

牛刀:央行放水产生大骗局 买房人都上了大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