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14年违建第一拆:城管成功拆除200多平售楼处

中国常州网  2014-05-16 09:08

[摘要] 5月15日,常州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了近30名执法队员,对荣亨逸都过期未拆除的248平米临时售楼处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据悉,这是市城管执法支队今年来依法强拆的第一个违法建筑。

中国常州网讯 5月15日,常州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了近30名执法队员,对荣亨逸都过期未拆除的248平米临时售楼处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据悉,这是市城管执法支队今年来依法强拆的个违法建筑。

14年违建拆:城管成功拆除200多平售楼处

记者了解到,该售楼处始建于2006年,由荣亨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临时售楼处形式报批建成,建筑结构为钢结构一层,2009年使用期满未按要求自行拆除。随着商品房出售一空,到2011年售楼处开始处于空置状态。由于楼间距较近,售楼处严重影响了后排居民楼的采光问题,附近居民抱怨纷纷,也曾多次向执法支队反映该问题。

“经过一系列审查,确认该售楼处为违法建筑。”城管支队受理指挥中心主任姜维路告诉记者,当事人在13年8月收到《行政强制执行决定书》后,于今年3月进行自行拆除,目前此处的玻璃幕墙已拆除完毕,但主体钢结构框架尚未拆除。经多次督促当事人,当事人拒绝继续实施拆除。经过最终协商,由支队成立强拆工作小组,对该建筑进行了拆除,并在当天完成全部拆除任务。“以后这里将由街道统一进行管理,为附近居民造福。”姜主任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