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调查:绿地白金汉宫问题多 至今开发商没有回应

常州网  2014-05-23 09:33

[摘要] 自绿地白金汉宫在常州销售至今,房屋问题接连不断,近日又被业主披露绿地白金汉宫因逾期未交付遭到业主投诉。为了解问题解决情况,记者前往绿地白金汉宫售楼处了解情况。

后添加的水泥板,安全性很差

合同中对于延迟交付的条款

售楼处:态度强横不作回应

在绿地白金汉宫售楼处,记者询问业主投诉情况,在了解记者的来意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售楼员,对待记者态度强横,且不愿联系楼盘负责人出面,表示一切按合同走,他们没什么好说的。当记者拍照取证时,另一位工作人员,阻拦记者拍照,表示他们只是代理商,对这些事情并不了解。

业主:3大问题糟心 至今无正面回应

记者在小区门口遇上接孩子放学的二期业主周女士,据周女士介绍,现在最让二期业主糟心的有3个问题。

1、垃圾中转站建在幼儿园斜对面。周女士的孩子就读于湖塘桥实验幼儿园,而绿地白金汉宫的垃圾中转站就在幼儿园斜对面。赵女士说:“当时买房时,售楼人员并没有告知,而且幼儿园对面堆放了很多建筑垃圾,大风一吹,灰尘就会飘向幼儿园,从春天开始,小孩子的咳嗽问题就没好过。”

2、延期交付,孩子上学成难题。周女士向记者表示,4月24日二期业主曾电话咨询是否能准时交付,当时开发商还明确表示不会延期交付,可25日业主们就收到延时通知书,去咨询售楼处,但到现在也无人出面对此事进行回应。周女士向记者透露,其中一位二期业主的孩子已经上了两年幼儿园大班,至今因为无法交付而不能上小学,让这位业主十分糟心。

3、二期外墙被撬开,填入水泥板当室外机阳台。据了解,绿地白金汉宫二期一开始是设计成有中央空调的精装房户型,但开盘时却是按毛坯房进行销售,所以并没有装室外机的阳台,为了弥补这一漏洞,开发商便填入水泥板用螺丝固定,但时间一长,螺丝松垮,就有掉落的危险。

律师解读:有两条法律途径可解决

北京市惠诚常州律师事务所的刑辉律师表示可根据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相关法律规定,可以要求开发商继续履行交房义务,并承担相应的违约金,或到相关主管部门反应情况,请求依法处理,也可以直接向有关法院提起诉讼。

 常州历史文化街区—前后北岸脏乱差现象严重

丰乐尚都电梯坠落致业主被困 惊吓过度引发脑溢血

常州青山湾花园垃圾偷倒处 物业表示将尽快管好

常州一小区保安变小偷 物业把关不严难言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