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火车站北广场南侧将建商业综合体 投资15亿元

——火车站北广场地块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6-04 00:30

[摘要] 火车站北广场QL-080429、QL-080432地块建设项目位于天宁区,火车站北广场南侧,规划总用地17350平方米。近期,火车站北广场QL-080429、QL-080432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房天下讯 火车站北广场QL-080429、QL-080432地块建设项目位于天宁区,火车站北广场南侧,规划总用地17350平方米。近期,火车站北广场QL-080429、QL-080432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火车站北广场地块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火车站北广场地块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根据常州市京华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建设项目文件及常州市规划设计院提供的该项目日照分析报告,建设单位申请审批该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地块内主要规划为超高层办公商业综合体建筑,由2幢超高层办公及裙楼商业组成。地上建筑面积约1317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5600平方米。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2013年2月6日,中心城区挂牌了火车站北广场4幅地块,但在竞拍当日却取消挂牌,之后再度挂牌其中2幅,2013年12月30日火车站北广场QL-080429、QL-080432成交。成交面积17350平方米,成交价13100万元,楼面底价仅为944元/平。地块由常州市京华置业有限公司竞得。

据政府网站的规划显示:火车站北广场地块位于沪宁城轨常州站北侧,沪宁城轨将使常州到上海、南京等城市的城际交通公交化。沪宁城轨常州站集铁路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旅游巴士枢纽)、轨道交通1号线车站、公交站场(含BRT支线)、社会停车场、出租车停靠站等多种交通功能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并成为我市高效对接长三角经济一体化的综合交通枢纽。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该地块将建成常州环球金融城“天宁广场”, 由深圳市京华置地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为常州发展总部经济服务的地标性建筑。项目主要面向金融、高科技、跨国公司、上市公司等总部经济,投资方将采用国际标准物业管理体系,筑巢引凤,吸引数百家大型公司总部进驻,容纳上万名高级白领在内办公,为天宁区及常州市总部经济、发展第三产业提供满足国际标准的平台,为天宁区创造丰厚的税收资源,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

项目正位于常州主城区中心位置,处于常州市民广场、常州火车站、天宁塔所组成的城市主轴线上。以目前的设计高度,本项目建成后可东观朝阳初升、西看高铁穿梭、北望市民广场、南拜天宁禅寺。本项目为大型超高层办公商业综合体,规划总用地面积17351㎡,包括一栋180米和一栋130米的超高层办公楼以及四层裙楼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0万㎡,其中包含办公约10万㎡,商业约3.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