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常州住房公积金使用率保持97% 较周边城市高10%

中国常州网  2014-06-19 08:53

[摘要]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自5月中旬推出公转商贷款新政以来,一个月时间贷款申请量增长30%,60余户家庭多申请到购房贷款800多万元。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自5月中旬推出公转商贷款新政以来,一个月时间贷款申请量增长30%,60余户家庭多申请到购房贷款800多万元。

截至6月18日新政实施一个月,公转商贷款受理量增幅达到30%,贷款家庭中超过两成享受到了提高贷款额度带来的实惠,通过提高额度使60余户家庭多申请到贷款800多万元。

今年上半年,常州市住房公积金资金供需持续紧张,使用率始终保持在97%左右,比周边城市平均水平高出10多个百分点,资金供应紧张导致贷款等候周期加长。5月上旬,市区商品期房贷款平均等候周期超过4个月,二手房贷款等候周期超过2个月。

对此,常州市公积金中心加大政策创新力度,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两次召开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协调全市11家商业银行,在5月19日推出了新的公转商贷款新政策,将贷款额度由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在签订借款合同后20个工作日内放款到位。

目前,申请公转商贷款,在签定贷款合同后基本20个工作日就能放款,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放款时间也由两个月缩短到1个月。

常州市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公积金中心补贴利息差额,公转商贷款享受的是与公积金贷款一样的利率,申请购房贷款的家庭可以优先申请公转商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