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常州95名环卫工人参加公租房选房 最快本周入住

中国常州网综合  2014-06-19 08:56

[摘要] 6月18日下午,常州市95名环卫工人参加第二批公租房选房。至此,常州市环卫职工公租房保障试点工作已近尾声,近300户环卫工人家庭受惠。

6月18日下午,常州市95名环卫工人参加第二批公租房选房。至此,常州市环卫职工公租房保障试点工作已近尾声,近300户环卫工人家庭受惠。

去年常州市房管、城管部门共同开展了中心城区环卫工人保障试点工作,当时经申请、审核等环节,共有303户家庭通过审批。去年首批200户环卫工人家庭进行了选房,其中198户家庭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源,并顺利搬进了新家。

记者了解到,余下的103户家庭在今年的审核中发现,2户申请家庭有房,5户有车,1户因辞职不再参加。所以最终安排95户环卫工人家庭选房,其中天宁48户,钟楼47户。预计,这95户家庭最快本周就可入住。

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设在天宁环卫所的选房现场,看到不少环卫工人正在排队等候选房。房源大多在老小区,像丽华新村、工人新村、机械新村、翠竹新村等,屋内的基本设施齐全,一般配有热水器、空调、数字电视、煤气、淋浴器等。

广南站的垃圾清运工人杜军章工作了10多年,一直租住在10多平米的私房,房租要300多元。这次,他选到了广化里的一处50多平米的房子,开心得合不拢嘴。即将迁入的房子距离单位很近,基础配套齐全,连空调都装上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