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不动产登记引抛售潮 "松绑限购"是救市良策?

——6月楼市政策总结

房天下  2014-06-23 00:00

[摘要] 六月地方“松绑限购”频频出现;国土部发布的“不动产登记条例”也是六月的一大热点;各地住房公积金略有调整;国土资源部发布土地新规;央行再次定向降准备金率,这些在本月政策中都备受关注。

房天下讯 六月,红五月过去,楼市依旧处于惨淡经营中,“救市”依旧是主旋律。6月10日发布的《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报告》显示,在监测的35个重点城市中,常州城市存销比超过20个月,也就是说,常州新建的房子要卖20个月才能卖完,楼市库存超高。针对如今的楼市状况,六月份又有很多新的政策发布。地方“松绑限购”频频出现;国土部发布的“不动产登记条例”也是六月的一大热点;各地住房公积金略有调整;国土资源部发布土地新规;央行再次定向降准备金率,这些在本月政策中都备受关注。

关键点一: 楼市高库存令地方政府骑虎难下 松绑限购是良策

沈阳未全面取消限购 局部有微调

10日,网传即日起,沈阳限购取消,本地人和外地人可购多套住宅。对此,沈阳市政府相关部门对记者回应称,沈阳市并未实施所谓的全面取消限购政策。但记者通过一些房地产交易业内人士了解到,虽然沈阳并没有传闻中的全面取消限购,但是在限购政策方面的确做了部分微调。

上述业内人士表示,他们最近一段时期在办理房产中介业务时,发现房产部门在执行限购政策中,确实对个别政策条款进行了微调,如限购对象原来以家庭为单位,目前改为以个人为单位,非本市户籍居民购房提供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条件也有所放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