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常州给农村承包地全部"上户口"三年内总体完成

常州新闻  2014-06-27 00:30

[摘要] 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农村改革的一个重要内容。目前,我市正在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给农民承包地“上户口”、“发身份证”。

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农村改革的一个重要内容。目前,我市正在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给农民承包地“上户口”、“发身份证”。

因为涉及一些历史问题,新北区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不同程度的存在着面积不准、空间不明、档案不全等问题。

新北区共有9万亩基本农田,以往由于土地承包经营权存在“模糊”地带,一方面导致农民用地害怕政策多变,另一方面专业大户也不敢放心搞规模经营。这类问题在我市各地都有不同程度存在,给承包地“上户口”是解决问题的一个出路。

金坛是我市开展土地承办经营权确权登记试点的地区,在金城镇方边村,实测构图、资料整理等基础工作目前已经全部结束。

记者从25号上午召开的全市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截至去年年底,全市有204个村(组)完成确权登记前期基础工作,涉及农户近十万户、承包耕地面积近30万亩。从今年起的三年内,我市将在乡镇试点的基础上全面铺开,到2016年总体完成这项工作。

本周常州9盘获预售证 共计获批住宅1049套

常州高新区:紧扣"高新"定位 实现创新发展

王石:内地楼市面临数年调整期 万科不会马上进行扩股

常州"公转商"满月申请贷款增3成 购房者信心提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