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武进区旅游节开幕 嬉戏谷二期嬉戏海开园

武进新闻网  2014-07-07 00:30

[摘要] 7月5日上午,2014“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旅游节开幕式暨嬉戏谷二期嬉戏海开园仪式在嬉戏谷举行。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吴群蔚,常州市旅游局局长乔俊杰,以及武进区四套班子领导周斌、臧建中、凌光耀、张建新、黄汉林等出席开幕仪式。

7月5日上午,2014“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旅游节开幕式暨嬉戏谷二期嬉戏海开园仪式在嬉戏谷举行。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吴群蔚,常州市旅游局局长乔俊杰,以及武进区四套班子领导周斌、臧建中、凌光耀、张建新、黄汉林等出席开幕仪式。

”旅游节,通过旅游凝练节庆文化、传递商业价值,并先后吸引了洲际、喜达屋、希尔顿、香格里拉等知名的旅游业客商扎根武进。与此同时,近年来,武进区把加快发展旅游业作为转变发展方式、改善人民生活的重要抓手,点土成金建设春秋文化圣地,无中生有开辟动漫嬉戏胜境,生态拓展举办花卉博览盛会,逐步打造了“一古一今一生态”的鲜明旅游特色,形成了生态与经济协调并进、民生与发展水乳交融、旅游与城市相得益彰的可喜局面,先后获得了“中国旅游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发展潜力的旅游目的地”等一系列荣誉。

开幕式上,武进区智慧旅游一期也正式试运行。今年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智慧旅游年”,为了更好地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区委、区政府把“智慧旅游建设”列为2014年为民办实事之一,全力打造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六要素的公共信息平台,实现智慧景区、智慧酒店、智慧门票、电子导游、客流预警、安全监管等一“网”打尽,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旅游体验、行程规划,从而更加便捷、高效地享受旅游。当天,旅游行业的维景集团、完美世界、同程网也同时落户武进,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区长臧建中表示,十分高兴看到维景集团、完美世界、同程网同时落户武进,这既是武进旅游产业发展的里程碑,更是武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加油站。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走出去、请进来”、“大做旅游、做大旅游”的理念,积极开展行业合作、区域合作,并通过活动互邀、客源互送等多种形式,共携手、同发展。希望更多旅游行业的朋友牵手武进,更多的游客朋友游览武进。武进将以更优的旅游产品、更好的配套服务,让海内外的朋友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