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热盘秒杀价直降1000元 抢到学区房更划算

房天下  2014-07-08 01:30

[摘要] 马年常州楼市整体都呈现轻微下滑,购房者不亦乐乎,但在利益共同化的背景下,还是有购房者希望能够在大趋势低价中寻求独家优惠,即折上折效应。本次房天下即通常州多家热盘合作打造“77事件”之77秒杀房源活动,新城香溢紫郡推出特惠学区房源首发告捷,多位未成功秒中购房者来点咨询。

房天下讯 马年常州楼市整体都呈现轻微下滑,购房者不亦乐乎,但在利益共同化的背景下,还是有购房者希望能够在大趋势低价中寻求优惠,即折上折效应。本次房天下即通常州多家热盘合作打造双7节秒杀房源活动新城香溢紫郡推出特惠源首发告捷,多位未成功秒中购房者来电咨询。

七七秒杀

姑且先抛开优惠金额,从客观角度看来,新城香溢紫郡作为2014年上半年天宁区销冠,其对应购房者一般分为三类:购置族、物业优先族和地段性价比族。

近期关注常州的购房者应该比较清楚,若以学区类别划分常州五大区,天宁区的高房价不仅仅因为其市中心优良地段,其平均学区水准较高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好的不仅仅是有单个学区吸引购房者,新城香溢紫郡学区之紫云幼儿园、二实小和24中一站式的教育体系也是很多购房者购置其的原因。

本次77秒杀中新城香溢紫郡秒中房源者曹先生表示天宁区普遍均价较高,一直在关注其优惠动态。本次也是在房天下APP上了解到新城香溢紫郡与房天下合作的秒杀房源,还发动朋友一起帮其秒杀,幸运的是终于以低于原价1000元/平的价格秒到了该户型。

作为常州本土地头蛇,新城地产的确让很多外来房企倍感难以应对。除却天时地利人和,新城物业的专业性也在一定程度上巩固了其地位。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新城香溢紫郡购房者就是冲着新城物业才在周边楼盘中选择了紫郡。

同购置族、物业优先族一样,地段性价比族其根本原因也是因为天宁区作为常州五大区均价的区域之一,其地段优势具备价位却又在接受范围之内。武进区的均价购置天宁区的房源,加之同房天下合作秒杀特惠,适时入手才是明智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