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江苏将实行非毛坯房购房补贴 常州楼市会受影响吗?

房天下  2014-07-14 14:54

[摘要] 在近期举办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4年会上,相关人士透露,政府正考虑对购买成品房的居民实施补贴。据悉,早在2012年,扬州市便宣布从当年7月1日起,对个人购买成品住房进行奖励。

在近期举办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4年会上,相关人士透露,政府正考虑对购买成品房的居民实施补贴。据悉,早在2012年,扬州市便宣布从当年7月1日起,对个人购买成品住房进行奖励,根据所购房屋面积的不同,分别给予“房屋合同价款”4‰、5‰、6‰三个不同梯度的奖励。

该人士表示,这是符合住建部及省政府关于鼓励成品房销售相关政策规定的,未来有可能在全省推广。在补贴的具体方式上,除扬州市的直接补贴之外,还可能对成品房装修部分的契税予以免除,以减轻购房者的买房压力。

1.你看好"非毛坯房"购房补贴政策吗?(单选,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