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销售经理孙佳:中海锦瓏湾 恐龙园板块的领跑者

房天下  2014-07-22 11:39

[摘要] 近年来,围绕着恐龙园周边兴起了不少的楼盘,使得周边发展潜力和升值空间无限。面对着恐龙园板块越发火热,而常州楼市今年发展相对迟缓,如何在变革的楼市环境中发展自己,成就一片新天地!我们有幸采访了中海锦瓏湾的销售经理孙佳,就恐龙园板块和中海锦瓏湾之间的发展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房天下讯 在众多的板块中,恐龙园板块一直是热度的板块之一。近年来,围绕着恐龙园周边兴起了不少的楼盘,使得周边发展潜力和空间无限。面对着恐龙园板块越发火热,而常州楼市今年发展相对迟缓,如何在变革的楼市环境中发展自己,成就一片新天地!我们有幸采访了中海锦瓏湾的销售经理孙佳,就恐龙园板块和中海锦瓏湾之间的发展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恐龙园板块一直热度不减,更是开发商必争之地。在谈到当初选择恐龙园板块的原因时,孙经理表示,恐龙园板块是稀缺地块,最后的高端住宅用地,环境好,容积率低,周边的景色优美。前后景区,左右是别墅区,加之交通便利,尤其是离万达很近,这样不仅增加了客流,而且更是中海锦瓏湾的保障。中海锦瓏湾主要以别墅和小高层为主,针对的也是高端人群,这样更增加了中海锦瓏湾的吸引力。选择恐龙园板块也是中海的战略选择,更是相互共荣的标志。

在恐龙园板块,中海锦瓏湾究竟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孙经理自信地说, 中海锦瓏湾在恐龙园板块中一定是扮演着主导地位,作为央企,中海地产更是需起到带头作用,中海锦瓏湾是中海地产在常州的处女作。在与周边竟品相比,占有的优势,并且有着品牌信誉做保障,自然信心十足。中海锦瓏湾努力打造着恐龙园板块的央企特有的姿态,打造领军地位。而中海锦瓏湾项目更是满足的中高端的需求,产品极佳。别墅的质量好,周边景观效果好。赠送面积多,物超所值,中高端人群的选择。

在谈到恐龙园板块的发展建设方面,孙经理表示,希望板块内的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些。随着迪诺水镇的推出,更需要恐龙园板块的配套随进,建立更完善的配套体系。目前,中海锦瓏湾的存量是准现房,是景区内的项目。中海锦瓏湾在整体规划上完全与恐龙园板块契合,相信中海锦瓏湾必将是恐龙园板块上的璀璨明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