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金桥地产的营销总监徐达:板块与楼盘互惠共荣

房天下   2014-07-25 17:46

[摘要] 本身金桥集团的发展有自己的规划,发展一直以新区为主。恐龙园板块的自身优势更是契合了我们企业的发展规划。恐龙园板块有着传统的低密度社区特色,品质高,同时业主的层次高,也就符合了金桥集团的对象规划,这也正是我们之间契合点。

房天下讯 在众多的板块中,恐龙园板块一直是热度的板块之一。近年来,围绕着恐龙园周边兴起了不少的楼盘,使得周边发展潜力和空间无限。面对着恐龙园板块越发火热,而常州楼市今年发展相对迟缓,如何在变革的楼市环境中发展自己,成就一片新天地!我们有幸采访了金桥地产的营销总监徐达,就恐龙园板块和美林湖水岸枫情之间的发展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与徐总的接触过程中,不仅了解的整个集团的发展规划,更被徐总本人的儒雅所吸引,言谈中吐露着一个智者的声音和一个领导者的魄力。

金桥地产的营销总监徐达
金桥地产的营销总监徐达

恐龙园板块与美林湖水岸枫情互惠共荣

对于为何选择恐龙园板块这一话题,徐总表示,本身金桥集团的发展有自己的规划,发展一直以新区为主。恐龙园板块的自身优势更是契合了我们企业的发展规划。恐龙园板块有着传统的低密度社区特色,品质高,同时业主的层次高,也就符合了金桥集团的规划,这也正是我们之间契合点。金桥地产的发展更是一个企业的成长史,不管是拿地还是选择项目都是从大局出发,对项目的深刻把握,对远景的前瞻眼光,使得金桥地产越走越稳,并且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也成为房地产业扎根的利器。

同时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在恐龙园板块金桥地产选择了走中高端路线。高端类的是205亩的美林湖别墅社区,充分满足了高端人士的需求。别墅具备了空间大、商务区功能集中化、间距大和配套商业体的四大特点,完全满足了高端人群的生活诉求。而对于中端消费群体,更是满足了工薪阶层的需求。中高端的产品享受着景观河带的资源体验,水居文化的滋养,绿化好,户内舒适度高,老人小孩皆宜。

恐龙园板块不断健全 教育和医疗配套仍需跟进

在谈到对恐龙园板块的未来期待时,徐总认为,恐龙园板块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从2010年至今,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府在这一方面也是极力打造恐龙园优势。不仅不断的完善周边措施,而且在交通方面也在不断的优化,在此处高速公路的入口处将会增加一处,地铁1号线也会加快此地的发展。而美林湖水岸枫情和恐龙园板块正式相互促进,互利互荣,共同发展。1+1>2的理论正适合我们楼盘和恐龙园板块的关系。

当然恐龙园板块也是有很多可以逐步完善的地方,比如,交通还需要进一步打通。随着楼盘的业主不断的入住,配套也需相应的跟进。其中教育资源欠缺、医疗配套相对缓慢的问题也需要改进。这也是政府和企业共同面对的问题。

美林湖水岸枫情自身拥有着100万方的居住区,约有5000-6000户,大约2万人口。为了满足这些人口的需求,楼盘也是启用配套先行的理念。自身有幼儿园配套,2000多平的综合农贸市场,在家门口享受便利配套实施。交通更是便利,29路、B1、B16等,加之地铁1号线助力。商业街更是不可或缺的,相信这个周边未来会很舒适繁荣。针对高端人群,五星级酒店满足了大众需求。徐总觉得美林湖水岸枫情的选址远离了尘世的喧嚣,亲近自然。更离商业中心不远,是舒适家居的理想地。

传统行业不放弃 新兴行业在探索

在提到未来的发展规划时,徐总显得很自信。未来对于一些年轻的创业人士,企业孵化器,创意loft等满足了办公需求。企业会推出多样性的产品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2万方的购物中心满足了大众消费。对于企业的发展,徐总有自己的营销之道,鸡蛋不能放到一个篮子里,才能让利益化。在地产利润空间逐渐狭窄的今天,金桥地产将会逐步深入手机APP完成服务;商业管理、物业服务相交叉;生物保健品等行业进行投资,未来将会是多元化的社会。

恐龙园板块稀缺的中端酒店,尤其是200-300元的房源更是缺少。随着人们旅游观念的转变,旅游成了消费的重头,酒店需求更是与日俱增。尤其是恐龙园板块更是火热,酒店式公寓等也会成为考虑的范畴。

美林湖水岸枫情和恐龙园板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彼此互惠共荣,共同发展。在访谈中,徐总很健谈也很和蔼,对恐龙园板块的未来和美林湖水岸枫情的发展很有信息,希望恐龙园板块发展得越来越好。

 

 

星河国际coco city开启"慢"时代 商业独挡一面

恐龙园板块发展迅速 紧随时代变迁

古剑奇谭之寻"品"记 寻找常州品质楼盘

路劲御城:炎炎夏日 御城公益大行动 给环卫工人送西瓜解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