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进八佰伴广场停车混乱 多车被堵无人管理

武进新闻网   2014-07-29 00:30

[摘要] “停了十分钟不到,出来就被堵住了。”7月25日下午,市民蒋女士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武进八佰伴广场停车一片混乱,很多车被堵,却没有人来过问。

“停了十不到,出来就被堵住了。”7月25日下午,市民蒋女士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武进八佰伴广场停车一片混乱,很多车被堵,却没有人来过问。

出口被乱停的车辆堵住

出口被乱停的车辆堵住

根据蒋女士反映,记者随后就来到八佰伴停车广场。此时蒋女士的车还被堵着,已经在广场内转悠了十几,都没有找到一个出口。记者看到,广场上划了不少停车位,已经全部停满,而在没有划车位的中间区域,还横七竖八地停着不少车,而内部的一个出口已经被乱停的车堵住。

“你看这些中间的车怎么出去,也没有人来管管。”蒋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在广场上找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一个工作人员。记者找到了临近区域的工作人员询问,该工作人员表示,八佰伴广场因为是免费停车场,所以没有人管理,全靠车主们自觉。

此时,又有一些停在中间区域的车辆准备出去,可是却被团团包围,只好在广场内转圈,等待出去的机会。“不能因为免费就无人管理啊,这边停车混乱都已经是常事了,之前来买东西也被堵过几次,等了很久才出去。”蒋女士无奈说道,并希望八佰伴商场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可以在入口设立自动道闸,或者派工作人员在现场指挥停车。”蒋女士建议。

无证经营!牟家农业旅游观光园2个游泳池被令停业

常州高新区:保姆式服务为重大项目开辟"高速路"

武进南夏墅南塘路成"市场" 摊点上路隐患大

新北某小区垃圾中转站扰民 居民饱受噪音折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