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枫板块某盘热销 雨润城常州成交面积第二

房天下  2014-07-30 00:00

[摘要] 钟楼区一直都是常州实时热门门的区域,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各种优势。钟楼区一直以来都是常州的市中心,各大主干道都汇聚于此。同时钟楼区的教育资源丰富,其中的局小、博爱路小学等学校到此。更有配套的医疗设施,如妇幼保健医院、图书馆等。在钟楼区的楼盘也不断外延,成熟的市中心板块已经成熟,房价更是居高不下。

房天下讯 钟楼区一直都是常州实时热门门的区域,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各种优势。钟楼区一直以来都是常州的市中心,各大主干道都汇聚于此。同时钟楼区的教育资源丰富,其中的局小、博爱路小学等汇聚于此。更有配套的医疗设施,如妇幼保健医院。在钟楼区的楼盘也不断外延,成熟的市中心板块已经成熟,房价更是居高不下。近来,以青枫板块的势头最为强劲。围绕着青枫公园兴起了不少大盘,其中包括了保利、雨润、宝龙这样的大牌。

青枫板块的楼盘特色

在钟楼的青枫板块的楼盘中楼盘众多,具有以下几个特点:首先,依托于青枫公园,立足发展公园地产。其次,楼盘都依道路而建,交通便利成了主流。而后,近年来,多以城市综合体形式出现的楼盘居多。如雨润城和宝龙城市广场,纷纷以城市综合体的配套设施吸引购房者。最后,青枫板块的热销楼盘多以刚需为主。

雨润的优势凸显

青枫板块实时热门销的莫过于雨润城了,今年的七月也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雨润城作为常州市钟楼区政府引进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规划合理,融入了常州地铁出入口和片区公交枢纽集散中心,便捷的交通将为业主和用户的出行带来方便,为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和商机。另外,项目全盘物业均由雨润专项服务于五星级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超五星物业团队服务。

其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一,实力开发商的强势来袭,雨润集团自2002年涉足地产业以来,即朝着规模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开发项目遍布南京、苏州、上海、安庆、黄山、吉林等地,并积极向海外拓展。二,雨润城的城市综合体的助阵,倾力打造的汇集高端商务中心、品牌商业中心、宜居生活中心和体验娱乐中心于一体的主题城市综合体。业主生活的周边配套更是一应俱全,满足了生活的各种需求。三,教育优势明显,勤业小学、北港小学、勤业中学、鸣珂巷幼儿园等为教育出力。四,户型多样,以刚需户型为主,84-135㎡应有尽有。

雨润城是常州成交面积排第二

最重要的是期开盘以来的热销传奇,也一直被传为佳话。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显示,7.1-7.20住宅(含安置)成交面积top10中,除了平岗星苑安置房以外,雨润城是常州成交面积排第二,达到了13166.1平。雨润城7月5日开盘当天大雨倾盆,据说开盘当天火爆异常。500多人打冒雨来挤满了临时搭建的等候棚。雨中排队等候热销景象在2014年的楼市很是少见,雨润城开盘热销也是创下了常州2014年的楼市传奇。为了不让在首次开盘当天没能买的房子的购房者感到遗憾,雨润城现在紧急加推2号楼和6号楼房源,现正火爆预约中!

雨润城的热销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常州楼市的热度依然在,只要掌握住了常州楼市的大方向和购房者的需求,淡季热销景象依然会出现。

 

弘阳广场总经理助理杨本敬:买房要趁早 价格正当时

鸣凰地块占据常州武进绿色净土 旨在打造宜居天堂

成熟的恐龙园板块 日新月异的时代变迁

恐龙园板块发展迅速 紧随时代变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