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主维权伤了谁的心?常州超8成网友买房看重物业

房天下  2014-07-31 00:30

[摘要] “万达欺诈”、“万达管理乱”…… 7月26日,路虎、保时捷、宝马、奔驰……一排豪车后窗玻璃上贴着如上标语,在武汉各大街游行示众。据悉,这是万达位于武汉“最贵楼盘”,万达公馆项目的部分业主,组织的一场规模浩大的维权行动。

房天下讯 “万达欺诈”、“万达管理乱”……7月26日,路虎、保时捷、宝马、奔驰……一排豪车后窗玻璃上贴着如上标语,在武汉各大街游行示众。据悉,这是万达位于武汉“最贵楼盘”,万达公馆项目的部分业主,组织的一场规模浩大的维权行动。自称是武汉万达公馆的业主在现场还拉起了“万达管理乱,迟早要完蛋”的白底黑字横幅。该“集体维权行动”在武汉市民、甚至地产界引起极大关注。

开豪车维权

说起这场声势浩大的“开豪车维权”事件,有业主反映称:“我们主要是反映万达公馆建筑质量与物业服务问题,其与当初宣称的完全不同,差距太大。主要问题有两个方面:一是外墙脱落、二是电梯井积水导致防护器件失效。”

据了解,在武汉万达公馆购房的业主,大多数属于武汉当地“富裕阶层”,在针对的建筑质量和物业管理的问题,多次与万达公司交涉无果的情况下,才“被迫”引发了“豪车”维权行动,希望引起社会的关注。

约8成网友支持业主维权 物业服务成购房重要指标

业主与物业以及开发商之间的矛盾似乎永远都无法避免,这时候维权就成为了保障自己利益的重要手段。

业主维权伤了谁的心?常州超8成网友买房看重物业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在面对纠纷时,81.82%的网友认为应该支持业主维权, 这是居民维护自身权益的行为;9.09%的网友认为业主维权是蚍蜉撼大树,最后损害的还是自己的利益;还有部分网友认为官商勾结,社区会选择息事宁人,所以维权是不会有什么效果的。但是不管结果怎样,在矛盾产生的过程中,业主们还是要选择以合理合法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但是,不能出现过激的行为,那样只会损人不利己。

业主维权伤了谁的心?常州超8成网友买房看重物业

对于一个小区来说,物业服务是至关重要的。诚然,大多数物业还是比较负责任的,却也不排除有滥竽充数的物业公司,收完业主的物业费却无所作为。令广大业主苦不堪言,投诉无门!根据调查结果显示:86.36%网友表示物业服务一定会成为购房的标准之一,4.55%表示如果楼盘有其他优势可以忽略物业服务。虽然面对一些楼盘的特别优势网友会忽略物业服务,但是还是有超8成的网友在选购房源时一定会考虑物业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