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底气十足 日系非毛坯盘经得起任何挑剔的眼光

——专访龙洲伊都总经理李伟

房天下   2014-08-02 00:00

[摘要] 龙洲伊都是大和房屋集团在常州的首个项目,作为对于常州楼市而言较为小众的非毛坯项目,龙洲伊都在楼市淡季七月逆市推盘的表现相当抢眼。为此,常州房天下有幸邀请到了龙洲伊都总经理李伟接受采访。

房天下讯 7月27日上午,龙洲伊都在东经120全新亮相,首次开盘的成交率就达到六成,仅1到访人数就达300人。龙洲伊都是大和房屋集团在常州的项目,作为对于常州楼市而言较为小众的非毛坯项目,龙洲伊都在楼市淡季七月逆市推盘的表现相当抢眼。

为此,常州房天下有幸邀请到了龙洲伊都总经理李伟接受采访。

作为龙洲伊都的总经理,这位带着浅浅笑容的绅士一点儿没有架子。在正式采访前,他不仅极具亲和力地为记者简单介绍了大和房屋在日本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国其他城市的大和项目,更与记者交流了自己对常州东经120板块的规划和发展的见解。

龙洲伊都总经理李伟

在谈及个人经历的时候,李总告诉记者,他自1996年起进入大和房屋,至今已是第十九个年头。1997年,他曾在天津参与大和项目的建设,2004年大和房屋成立上海代表处,他从日本来到上海。近年,大和房屋立足苏锡常,着眼于长三角的布局,所以李总也就来到常州,负责开发龙洲伊都。

和龙洲伊都给人的感觉一样,李总在谈到自己的做事原则时,也只简简单单地对记者说了四个字:“扎扎实实。”

源于品质信心

品质铸就信心,细节决定成败。对于建造房屋而言,品质和标准是一家房企的底气,而大和房屋旗下的日系非毛坯盘龙洲伊都就有一种底气十足的自信。

作为纯新盘,龙洲伊都选择在传统的楼市淡季七月推出让不少人费解,对此李总告诉记者,龙洲伊都是以品质为主的项目,本身的受众不会太多,所以项目与整个外界的市场行情关联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作为纯非毛坯的项目,根据整个工程进度来说,龙洲伊都在七月底开盘基本可以实现两年内交房。而龙洲伊都是首次开盘,也是大和房屋首次登陆常州,为了回馈常州的购房者,所以龙洲伊都此次开盘将价格定在11000-13000元/平之间,是相当超值的。

谈到板块发展时,李总认为东经120作为常州的东大门是很有发展潜力的,其最初主打的休闲、娱乐、创意的概念也与大和房屋的理念相符合,所以在这样的区域,大和房屋可以发挥出自身的作用。更重要的是,龙洲伊都85%都是住宅,在整个板块发展起来之后,周边会聚集更多的高端工作人员,而这些人员对于住房的需求正是龙洲伊都能够提供的。李总十分自信地说,无论从非毛坯质量还是结构质量来说,龙洲伊都在常州都是的。注重安全安心、注重环保或是希望为后代留下世代传承的财富的购房者,完全可以在龙洲伊都找到符合他们要求的产品。

标杆之作 打造非毛坯名片

李总很负责地告诉记者,他希望龙洲伊都能够在板块内,甚至在整个常州楼市都起到样板作用。因为在目前市场上,大家都在进行价格竞争,在质量的把关上难免有所放松,所以大和房屋更希望用自己60年的行业经验来打造品质为主、品质为先的龙洲伊都。无论外界如何变化,大和房屋都要坚持品质永远不能改变的理念,让龙洲伊都成为一个讲究实用的标杆之作。

谈及非毛坯盘,李总表示在日本,非毛坯盘是相当普及的,大和房屋一年在日本销售的45000套房子就全是非毛坯房。非毛坯房已经成为一种大的趋势,是未来市场的选择。常州市场的购买能力以及对好产品的理解力都很强,关键在于这个市场能不能提供这样高质量的的,让大家信得过的产品。因此,虽然市场上非毛坯房的量还比较少,但大和房屋擅长并且十分有信心做好非毛坯产品,满足常州楼市的需求。

至臻细节 无惧任何挑剔

龙洲伊都的理念相当契合市场的需求,扎扎实实不玩虚的,这样的产品就是能得到有着火眼金睛的购房者的认可。目前,龙洲伊都的非毛坯样板房和毛坯样板房都已经推出,不管是同行还是购房者来参观之后,或多或少都觉得很震惊。楼盘在毛坯的程度上都能做到这么认真,这么精准,这在常州是非常少见的,也打动了购房者的心。

龙洲伊都是常州为一个纯日制的项目,从设计、施工、物业管理、选用的设备建材、房间采用的系统都是按照环保、耐久、实用的标准,选用了日资的一流品牌,集中了的资源,识货的人自然会认可这样的产品。

除了样板房,李总还邀请大家参观项目施工现场,因为无论从工地秩序、施工质量、安全通道等各个方面来看,李总都信心十足,不担心任何挑剔的目光。

7月常州27幅地块挂牌 总成交金额环比下跌26%

本周常州七夕烂漫相亲会 冲关秒杀抢好房

本周常州6盘获预售证 共计2576套房源获批

为"拿回"拆迁款 常州一私营企业主伪造借条被起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