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来房企冲击本土楼市 武进某盘得民心抢滩高端市场

房天下  2014-08-05 00:52

[摘要] 近年来外来房企的不断入驻,对于常州楼市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了更好的探究不同外来房企对于楼市影响的好坏,房天下也针对购房网友进行了外来品牌房企认知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无论是分析2014年上半年的成交排行榜,还是统计外来房企认知度调查结果,不得不承认,外来房企强龙直压地头蛇之势的确令人刮目相看。

房天下讯 近年来外来房企的不断入驻,对于常州楼市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了更好的探究不同外来房企对于楼市影响的好坏,房天下也针对购房网友进行了外来品牌房企认知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无论是分析2014年上半年的成交排行榜,还是统计外来房企认知度调查结果,不得不承认,外来房企强龙直压地头蛇之势的确令人刮目相看。

品牌房企购房者接受度高 高认知度≠高楼盘

根据品牌房企调查数据统计显示,82.46%的购房者还是倾向于购置品牌房企的,由此可见,品牌效应对于购房者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也正是因此,越来越多的外来品牌房企也陆续进驻常州市场。

但品牌虽然代表了一定的认知度,如果进行进一步的认可度排名的话,我们会发现品牌效应也是需要同自身实力共同进步的,否则购房者认知度不高的情况下,对于房企的拓展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对比外来品牌房企的认知度和认可度排名,可以看出单就武进区说来,万科地产和星河集团的认知度和认可度排名相对来说比较稳定,其他则有个别楼盘波动较大。但万科地产和星河集团的在常进驻数量却不是很多,因此无论房企品牌的认知度有多好,对于购房者来说,质量有保障才能得到购房者的认可。很多购房者也表示,楼盘质量好才能受到购房者的支持,品牌才会长久的成为真正的品牌。

星河国际量价齐稳 实至名归抢占武进高端市场

星河国际作为武进在售热盘之一,虽然目前处于降价换量的市场背景当中,但星河国际的价位却极少产生波动,反之却依旧卖的很是火热,因此笔者也从案场和购房者两方面去了解了这个情况。

案场工作人员表示,星河国际无论是从自身质量还是交通配套来说,完全没有任何缝隙可以去降价,因为物有所值所以价格才能够一直保持稳定。且分析其品牌认知度排名结果,武进区在售品牌房企中,星河国际的无论是认知度还是认可度都是遥遥领先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星河国际才能在这个楼市不平的市场下“量价齐稳”。

“买房子主要就是看质量,一心图便宜最后质量不好才是吃大亏。”星河国际准业主赵某认为,住房住房,就是人长期居住的地方,如果质量不好那才是真正的血汗钱打水漂。因此赵某及其几位同事一同购置了星河国际的住房,看重的就是质量和交通,武进高端盘当中星河国际的好评度也是较高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