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州一业主屋顶养鸡鸭六七年 房屋漏水难维修

社会写真  2014-08-07 00:30

[摘要] 养鸡养鸭,大家都知道一般都是养在农场或是田间空地,可是在戚墅堰区潞城花苑,竟有一户业主把鸡鸭养在了小区楼顶上,对楼下的住户产生了直接影响。

养鸡养鸭,大家都知道一般都是养在农场或是田间空地,可是在戚墅堰区潞城花苑,竟有一户业主把鸡鸭养在了小区楼顶上,对楼下的住户产生了直接影响。

看到这样的场景,你可不要以为来到了什么农场的鸡舍,这恰恰是潞城花苑17幢楼顶的一块空地,曾经作为上楼顶安装太阳能和维修屋顶的通道,如今却变成了一个小型的养殖场。

潞城花苑17幢602居民说在楼顶养鸡鸭已经有六七年了。“臭气熏天,下雨天也不好开窗,蚊子多,苍蝇又多。”

一打听,这近20只的鸡鸭都是601室的业主养的,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而且这鸡鸭的叫声也吵得居民不得安宁,小孩睡不着,大人睡不好,“我刚睡到沙发上,它就开始叫,叫了我真的火的。”

可是这些似乎都还不是什么大问题,最让602室的业主无法忍受的是阁楼漏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