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数量:常州居全省首位

常州日报  2014-08-11 00:30

[摘要]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关于公示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常州市71家企业名列其中,数量连续两年位居全省首位。

中国常州网讯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关于公示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常州市71家企业名列其中,数量连续两年位居全省首位。

除外,我市拥有省级以上“重守”企业242家,占全市“重守”企业的12.22%,比重同样位居全省。

据初步统计,2013年我市“重守”企业实现产值1349.16亿元、利税79.18亿元,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同比分别增长12.44%、33.10%。“重守”荣誉在企业经营中发挥着积极作用,特别是在项目招标时往往起到关键作用。江苏旷达汽车织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一次校车座椅面料项目招标中,凭借“重守”的5分加分获得总分,一举中标价值3000多万元订单。“重守”荣誉也是企业融资的重要权衡。常州新区怡泰食品有限公司凭借“重守”荣誉,顺利获评“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银行贷款利率下降10%,并获得省财政补贴。

常州工商部门在省内率先引进国际通行的信用企业评价标准,从4大方面采集101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这种侧重定量分析的信用评价方式,有效提升了我市信用品牌的含金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