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万达并购澳大利亚五星酒店 计划投资9亿美元

北京商报   2014-08-12 11:17

[摘要] 万达酒店国际化的布局正在持续加速。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万达在澳大利亚完成了对黄金海岸市珠宝三塔项目的并购。这里将成为万达在海外布局的第五个五星级酒店,也是万达进军澳大利亚的首个项目。

万达酒店国际化的布局正在持续加速。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万达在澳大利亚完成了对黄金海岸市珠宝三塔项目的并购。这里将成为万达在海外布局的第五个五星级酒店,也是万达进军澳大利亚的项目。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海外项目计划投资9亿美元,并购项目后万达将作为控股股东,和原业主共同开发该项目。据悉,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是世界著名的十大旅游目的地之一。珠宝三塔项目则位于黄金海岸中心核心地段,是黄金海岸惟一获批直接濒临海滩的五星级酒店和公寓项目。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由三座超高层塔楼组成,其中一栋为五星级酒店,两栋为销售型酒店式公寓。项目预计会在2015年开工,2018年开业。

该项目是万达继英国伦敦、西班牙马德里、美国芝加哥等地之后在全球投资的第五个五星级酒店项目。万达介绍,万达集团正在加快旗下超五星级万达文华酒店品牌的全球布局,到2020年,将至少在全球15个主要城市建设万达文华酒店,该澳大利亚酒店项目也将成为其中一员。

据悉,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旗下三个自主酒店品牌之一。自2003年涉足酒店业务以来,万达集团采取与雅高、喜达屋、希尔顿、凯悦、洲际等各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合作的方式运营酒店,即万达作为物业持有者负责酒店前期的投资和建设,“洋伙伴”则负责酒店中后期的运营管理。

而随着酒店业务的不断扩张,万达不再安于固有的合作模式,2012年成立酒店及管理集团,推出了三个酒店品牌:标准五星级酒店万达嘉华、豪华五星级酒店万达文华以及奢华酒店万达瑞华。万达官网显示,目前万达自营酒店已经开业20家,在建酒店多达48家,已超过了合作经营的酒店数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