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绿城:从不透支信用 用品质捍卫城市理想

——专访绿城常州公司总经理张立进

房天下  2014-08-14 00:30

[摘要] 对很多“绿迷”而言,绿城一直就是品质房产的代名词。常州房天下有幸邀请到了常州绿城玉兰广场的总经理张立进接受采访,张总在采访过程中用坚定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告诉记者:“绿城从不透支信用。”

房天下讯 对很多“绿迷”而言,绿城一直就是品质房产的代名词。在建造上,绿城人对待一砖一石均像对待艺术品一样精细审慎,每一个环节都极尽斟酌。

当记者走近常州绿城·玉兰广场的总经理张立进,才真正明白当品质从图纸上的一种概念变为现实,从一种市场噱头变成追求完美细节的态度,需要的是一种真实和率性。

接受房天下的采访时,张总穿着休闲的T恤和牛仔裤,自然而随性的举止不会让人产生距离感。记者甚至觉得,张总身上有着一股热烈的文艺气质,他追求更有意义的人生价值、推崇传统国学经典、深悉国内外经济时政……他向我们真诚地展现个人的世界观,如同一位循循善诱的导师,让我们体会他本人,甚至是绿城集团最纯粹的价值理念。

不是每一个项目都有勇气和底气去力求品质,凭借一以贯之的思想锻造自身的品质灵魂。

这位进入绿城已满13年的张总,宋卫平董事长的关门弟子,当年集团内最年轻的项目总经理,拥有着资深的行业经历,他在采访过程中用坚定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告诉记者:“绿城从不透支信用。”

绿城常州公司总经理张立进

“三做”之后 销量只是水到渠成

张总认为人生有“三做”——做人、做局、做事。只要把人做好了,就有人会帮助我们,从而形成一个好的局面,这样就能水到渠成地把事情做好。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所以,在张总眼中,绿城品牌落地,品质得到展现,销量自然就不是问题。客户是有洞察力和辨别力的,他们自然知道什么才是好的,所以项目的畅销也应该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只有把看似与销售无关的事做好,把品质落到实处,销售自然而然就能做得出色。真正的挑战,源自突破自我,源自对超越自我的不懈追求。绿城的房子不仅是理所当然应受到市场的欢迎,而且绿城·玉兰广场还有着自己跟自己较劲的空间,追求尽善尽美。

以品质为傲骨 不以价格论英雄

“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在谈及今年5月融创入股绿城,成为与九龙仓并列的大股东后,绿城品质受到一些人的质疑时,张总表示,品质和服务是绿城品牌最重要的两个部分,只要品牌还在,就一定含有这两个方面的属性,品牌背后股权背后的变更,与品牌没有太大关系。品质是绿城的代名词,是绿城的灵魂。只有当绿城·玉兰广场不再拥有绿城·玉兰广场的名字时,这个灵魂才可能会改变。对此,张总告诉记者:“对绿城品质不需要怀疑,这个命题也是一个伪命题。或许行业外的人因为不够了解会产生误解,但这对行业内的人来说,是不需要解释的。”

今年下半年,绿城·玉兰广场将有新的产品面市,推出的户型结构将更为合理,更符合市场需求。面对常州楼市各大房企纷纷降价跑量的现状,张总认为无可厚非的。在当下的市场中,房企拿不出更好的销售办法,自然会在价格上下功夫。但是,绿城·玉兰广场更看重的是“贵族社区,百年名校”的打造,承载更多社会的责任和使命,让常州人生活得更好,更有价值。尽管绿城·玉兰广场没有打出高调的价格牌,但其一直在为常州房地产的品质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不断优化自身服务,树立楼市品质标杆。

常州市中心高楼内在价值亟待提升 楼宇社区应运而生

常州蔷薇园湿地公园闭园修复 预计9月底主体完工

8月12日常州商品房成交197套 住宅成交逐步回升

2014常州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启幕 六大亮点必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