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楼市上演中秋营销大战 抢滩金九火力全开

房天下  2014-09-04 00:30

[摘要] 楼市遇冷,今年常州楼市的金九银十似乎也承载了更多的期待。中秋节将至,诸多房企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各式各样的中秋活动蜂拥而至,购房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讯 楼市遇冷,今年常州楼市的金九银十似乎也承载了更多的期待。中秋节将至,诸多房企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各式各样的中秋活动蜂拥而至,购房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金九寄托常州楼市翻盘新期望 中秋能否首战告捷

不同于08年的楼市危机,2014年的楼市似乎情况更为严峻,金九银十岁承载的期望也更多。中秋活动在各大楼盘接二连三的举办,作为金九楼市的首战,能否翻盘就看金九发力了。

除了星河国际率先预告了其中秋赏月活动及中秋嘉年华活动,万骏金域丹堤、路劲城市主场等楼盘也紧跟其后宣传了其中秋活动。虽然说楼盘中秋活动铺天盖地、花样百出,但从营销角度来看,该类活动毕竟也是聚集人气的一种重要途径。

金九成为楼市旺季的主要因素主要有三点:1.开学季。成为购房圈热门关键词,类似于星河国际这样的高级也就成为了购房者的热门购置对象;2.传统的行业旺季时期,秋高气爽,购房者也愿意出行购房。3.开盘楼盘众多,这个时候无论是购置还是婚房,优惠和选择性都更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