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勤业板块的绝版房源 致力打造常州住宅精英圈

——专访高成莱茵郡营销经理李小乃

房天下  2014-09-05 00:30

[摘要] 高成地产作为常州本地开放商已精研开发22年,其良好的品牌、成熟的品质一直都备受关注。其中,高成莱茵郡位于钟楼区勤业北路和劳动西路的交汇处,优质的市中心地段,宜居便捷的生活环境,成熟完善的各类配套无一不是高成莱茵郡备受常州购房者青睐的重要因素。

;

房天下讯 高成地产作为常州本地开放商已精研开发22年,其良好的品牌、成熟的品质一直都备受关注。其中,高成莱茵郡位于钟楼区勤业北路和劳动西路的交汇处,优质的市中心地段,宜居便捷的生活环境,成熟完善的各类配套无一不是高成莱茵郡备受常州购房者青睐的重要因素。

作为勤业板块内的珍稀房源,莱茵郡在今年的金九银十又会有什么样的动作呢?为此,房天下记者特地邀请到了高成莱茵郡营销经理李小乃接受采访。抵达莱茵郡售楼处的时候是上午,李总最然在忙,但仍是非常爽快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高成莱茵郡营销经理李小乃

以价换量是主流 常州楼市成交排名靠前

2014年常州楼市的情况并不乐观,降价跑量成为诸多房企上半年的主打策略,面对这样的现状,李总认为以价换量将会是常州房企的主流策略,是符合市场规律的现象。虽然常州2014年的成交量相较于2013年有所萎缩,但横向比较沪宁线上的其他城市,常州成交总量排名是靠前的。这是常州房地产市场上各个主体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政府而言,楼市供需两稳,也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对于开发商而言,通过合理的价格换取较高的成交量,可以快速盘活库存,使资金快速回笼;对于购房者而言,他们应该是的受益群体,用合理的价格买到理想中的房子。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各方面都比较乐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