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电商模式已非单一房产模式 渠道到达常州消费者

房天下  2014-09-18 00:00

[摘要] 2014年的楼市似乎一直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楼市的“黄金”时代已成为过去,现阶段营销为王。政府这种政策救市,银行放开限贷,开发商齐齐放价,电商模式在房地产这一行得到了极大的应用。可是随着7、8月份网上疯传的关于房天下转型的新闻铺天盖地刷屏,房天下的去媒体化又为房产指出了一条新的道路,渠道成了目前房天下的重点。

房天下讯:2014年的楼市似乎一直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楼市的“黄金”时代已成为过去,现阶段营销为王。政府这种政策救市,银行放开限贷,开发商齐齐放价,电商模式在房地产这一行得到了极大的应用。可是随着7、8月份网上疯传的关于房天下转型的新闻铺天盖地刷屏,房天下的去媒体化又为房产指出了一条新的道路,渠道成了目前房天下的重点。

房天下告别媒体属性 转型交易大平台

7月份,房天下与世联行和合富辉煌两家代理公司达成协议,入股分别成为这两家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8月,房天下董事长的一封邮件,确定了房天下今后的发展方向。未来的房天下,将专注在“网络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三方面。精简了新闻板块,彻底告别了媒体属性。同时,减少电商项目转为渠道分销。招聘销售经纪,壮大线下交易队伍。要求房天下的员工一定要学会而且要成为卖房、买房、装饰装修和其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专家。

房天下的这一转型,不难看出房地产正在走向“020”模式,线上线下模式必然统一格局。互联网时代,让线上带动线下成为企业发展的大趋势,020运营模式成了必然之势。

关注“用户“的真实需求 渠道离购房者更近一部

房天下专注房产15年,线上资源充分。但是真正促成成交的还在线下,房天下与世联合富的合作也是保证线下渠道的能力。

莫总在邮件中也指出 “一切远离用户,一厢情愿我们堆砌的资讯、繁杂的信息都将简化,类似‘博客’等频道将关闭。新房天下将全力以赴,关注‘用户’的真实需求,离购房者更近。”

渠道电商的成立,得到了常州房地产市场的强烈反应。星河国际首先接受了这一模式,在成立之初就和房天下建立了合作关系。随后路劲城市主场大名城也和房天下正式合作。

在楼市平淡时期,房天下的这一转型也可以说是市场下的结果,不知道对刺激当下市场会有多少成效。但是正是这样的变革适应了当下市场。我们乐于看见他的成功。

 

9月16日常州商品房成交259套 住宅成交震荡回落

周报:常州楼市成交量价齐升 9月15日常州商品房成交量上升

常州开发商大手笔承包教育集团 购房时公积金贷款仍为

常州溧阳推经适房补贴新政 常州汽车客运东站已经正式投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