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楼上阳台"变身"卫生间 楼下业主遭了殃墙壁渗水

新闻广场  2014-09-24 09:58

[摘要] 房屋装修好了本是一件开心的事,但对常州钟楼区北新巷居民陈玉琴来说却高兴不起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房屋装修好了本是一件开心的事,但对常州钟楼区北新巷居民陈玉琴来说却高兴不起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陈玉琴的房子在北新巷小区20幢乙单元102室,20日下午记者在这里看到,主卧室南面的楼板上有明显的漏水痕迹,而外面的阳台顶部漏水更加严重,大量的粉刷层石灰由于受到水的浸泡已经脱落,阳台上掉下来的石灰块已经长满青苔。

陈玉琴介绍,她的房子从去年8月份装好后,就发现二楼住户阳台有漏水的现象。后来问题是越来越严重,陈玉琴家石灰层剥落的面积是越来越大,于是陈玉琴就想办法到二楼看个究竟,发现二楼的阳台上竟然有一个卫生间,“他们楼上阳台有浴缸、水池、还有洗衣机、水管,那个水管还是铁的水管,时间也有七八年了。”

在楼上202住户家中,记者发现,阳台的西侧现在确实是一个卫生间,虽然各种卫生设施齐全,但是地面并没有做防水处理。租客刘世昌表示,他在这里已经住了两年了,使用阳台上这些设施时,一直比较小心。

刘世昌说,即便是因为二楼住户使用阳台导致了漏水,按照租房的协议,他也不需要承担责任,“我们是租客,房子漏是她房东的事,我们房客不可能给房东去维修房子。”

没有办法陈玉琴只好再次拨打电话与房东联系,但是连续打了几次都没人接听。随后,记者从西新桥二村社区居委会了解到,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已经多次上门调解,现在二楼住户已经同意将楼上卫生间停用。

记者了解到,202室的房东今年已经80多岁,姓曹,以前曾经担任过西新桥二村的社区干部,如今早已退休。19日上午,本来社区已经把二楼房东请过来协商处理此事,可没想与陈玉琴一见面,二人就发生了一些争执。

社区表示,他们会尽快把双方叫到一起再次协商处理此事,争取早日达成共识,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