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北四院国际诊疗中心年底开放 一站式服务

高新区报   2014-09-26 09:22

[摘要] 日前,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济济一堂,参加高新区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医疗国际化推介交流会。

中国常州网讯 日前,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家会员企业的代表,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济济一堂,参加高新区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医疗国际化推介交流会。

副市长方国强,区领导吴晓东、王宇伟出席会议。

方国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常州全面改革深化年,常州正加快推进企业、产业、园区、城市、人才“五个国际化”,高新区是全市外资企业、最密集的区域,众多国际知名公司落户在此,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和综合优势,完全可以率先成为全市建设五个国际化的先行区。希望广大外商围绕“十大产业链”等高端制造业和生产线服务业,实现企业的做大做强。

管委会主任吴晓东致辞,他表示,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外商投资企业的积极参与,高新区将以外商需求为导向,完善城市国际化功能,打造国际化创业宜居环境,使高新区真正成为外商投资的价值洼地、创富高地和生活福地。

据了解,目前,高新区已集聚了51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占全区企业总数6%的外资企业,创造了全区60%以上的工业总产值、50%以上的企业利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会上进行了高新区医疗国际化推介交流会。常州第四人民医院介绍了该院国际诊疗中心的服务,诊疗中心将提供一站式服务,其中包括预约、挂号、检验和诊疗等服务,据悉,诊疗中心门诊和急诊将于年底前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