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金融商务区建设启动 与5家单位签订框架协议

常州日报   2014-09-28 00:30

[摘要] 9月26日,记者从2014常州金融商务区合作发展洽谈会上获悉,常州市金融商务区将打造以金融业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在省内率先走出具有常州特色的金融园区之路。省金融办副主任聂振平、副市长史志军与会并讲话。

中国常州网讯 9月26日,记者从2014常州金融商务区合作发展洽谈会上获悉,常州市金融商务区将打造以金融业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在省内率先走出具有常州特色的金融园区之路。省金融办副主任聂振平、副市长史志军与会并讲话。

目前,我市共有银行业金融机构25家、保险机构66家、证券机构28家、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机构78家、农村及科技小贷公司38家、融资性担保机构27家、典当企业36家。同时,成立了7家科技支行和1家文化支行。

为进一步引导金融业务集聚发展,加快建设金融商务区,下阶段,我市将制定出台鼓励金融机构和企业总部入驻园区的政策意见和实施细则。主要包括:入驻引导资金扶持;新购、租赁自用办公用房补贴;鼓励人才集聚的优惠政策;税收优惠及奖励等。

今年是我市金融商务区建设启动实施年。年内,金融商务区将力争吸引5家金融、类金融机构和企业总部,10家商务机构入驻签约。

会上,金融商务区管委会分别与上海联合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阜兴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银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南农村商业银行5家单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自中国平安集团、中国创投委、中国高新投集团、成都巅峰软件集团、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的5位嘉宾分别作《依托平安综合金融优势,促进常州金融商务区发展》《加快金融创新,助推实体经济》《阿里巴巴带给我们的新思考》《创新金融服务助推金融业发展》《中国经济新常态:从危而不破到不破不立》主题发言。

来自国内外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及知名企业代表300多人与会。

常州金融商务区位于紫荆公园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