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公园地产成新养老地产选择 青枫公园当首选

房天下  2014-09-30 00:00

[摘要] 在中国社科院发布2013年宜居城市排名中,常州名列第四,仅次于港澳锡。那么常州为何能当选宜居城市呢?在常州生活过的人都能不假思索的回答出来,那就是交通好,公园多,旅游景点更多!8月来,常州也不断在道路交通设施和旅游文化设施方面投入建设,以期建设一个更好更宜居的常州。

房天下讯:在中国社科院发布2013年宜居城市排名中,常州名列第四,仅次于港澳锡。那么常州为何能当选宜居城市呢?在常州生活过的人都能不假思索的回答出来,那就是交通好,公园多,旅游景点更多!8月来,常州也不断在道路交通设施和旅游文化设施方面投入建设,以期建设一个更好更宜居的常州。

而从最近的成交数据,看房团数据来看,常州购房者在选择楼盘时,不像以往那样单单以考虑价位为主,配套、学区、商业、物业、交通、区位等都是考量的重点。居住适宜度是现在的购房者追求的目标。也因此常州市面上的宜居盘尤为火爆,其中当属靠近各大湿地、公园的楼盘最为抢手。

公园地产分界明显 房企纷纷扎堆抢滩

目前常州著名的公园主要有青枫公园和红梅公园等,引得众多房企进驻。分析几大楼盘聚集密集的公园,笔者发现,公园地产的火热某种程度上也是该公园本身所处的地理位置或者交通配套便较好,加之该地段有公园的独特配套,才随之成为热门地段之一。

天宁戚区的红梅公园、丁塘河湿地公园、蔷薇园湿地公园周边亨达未来城、蔚蓝天地、华润国际社区、弘阳广场等楼盘一直是想要在天宁戚区买房者关注的重点。而大名城、世茂香槟湖、悠活城等因恐龙园和飞龙公园而热卖。淹城公园、西太湖周边的红星国际广场,紫金城、星河国际等出镜率也不低。青枫公园更不用说,雨润城、宝龙城市广场、河枫御景、枫林湾等楼盘纷纷亮相。

公园地产

青枫公园规模效应凸显 两大商业体强势入驻

就青枫公园本身来说,其作为国家4A级景区,作为常州目前面积的免费敞开式公园,其人流量是相当之多的,该项优势也势必会导致周边地段的性能较强;其次就青枫公园所处地段来看,青枫公园位于钟楼新城核心地带,高架近在咫尺,交通便携,宝龙城市广场和雨润城两大商业体的进驻,也引得很多购房者争相倾心。

而从房价来说,枫逸人家的四期项目枫林湾就成为了青枫公园的。 枫林湾价只要4888元/平,封顶价5300元/平,预计2015年6月交付。等待时间也不会很长。更何况前面三期以交付,品质、服务之类的配套都可以直接看到,听到。减少了购买期房对未来不预知的惴惴不安。

靠近公园,交通便利而不失安逸,枫林湾可以说是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