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建行新政细则13日起执行 改善需求买家有福了

房天下   2014-10-14 00:00

[摘要] 自9号建行总行发文力挺央妈新政后,其广州分行10月13日正式发布了房贷细则,正式执行房贷新政。细则规定,本地户籍居民拥有一套住房并结清贷款,且名下无房或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的,均可算首套,外地人在广州地区外有一笔未结清购房贷款,在广州地区申请贷款,执行二套房政策。

自9号建行总行发文力挺央妈新政后,其广州分行10月13日正式发布了房贷细则,正式执行房贷新政。

细则规定,本地户籍居民拥有一套住房并结清贷款,且名下无房或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的,均可算首套,外地人在广州地区外有一笔未结清购房贷款,在广州地区申请贷款,执行二套房政策。

根据建行泓景花园支行透露,广州建行上周六已正式发布广州新政细则相关文件,各大支行目前均已收到通知。目前新政正式执行!

具体细则:

【广州户籍居民】

1、对无个人住房贷款记录或者已结清购房贷款,名下无住房的家庭,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建行泓景花园支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广州建行的首套房首付3成,基准利率。

2、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执行首套房政策。

3、对拥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购房贷款(含公积金贷款)的家庭,执行二套房贷政策。据了解,目前广州建行二套房首付7成,利率上浮10%。

4、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暂停发放个人住房贷款。

【非广州户籍居民】

1、需提供5年内在广州市连缴3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

2、对广州地区外有一笔未结清购房贷款,在广州地区申请贷款,执行二套房政策。

3、在广州地区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暂停发放个人住房贷款。

广州建行相关文件:

 

————————————————————————————

【已执行新政】

农行、中行、建行:官方发文执行新政

目前三家银行已经官方发文执行房贷新政,三家银行与央行新政大同小异。具体请看下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