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雨润城工地近1000人在工作 建全省法治示范点

常州日报   2014-10-20 09:02

[摘要] 全省首个工地法治文化示范点日前在我市雨润城工地开建。

全省工地法治文化示范点日前在我市雨润城工地开建。

雨润城

据了解,雨润城将建成我市规模的城市综合体,目前,工地上共有近1000人在工作,他们来自10多个省,其中农民工等流动人员占较大比例。

建设方将在工地外墙设置法治公益广告,运用生动有趣的法治漫画宣传法律小知识;在工地进出口设置标示和宣传标语,主要进出通道两侧设置法制宣传栏,内容包括劳动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常识和法学名人名言等;在工地宿舍必经之路一侧设置法律进工地系列展示栏,展示相关法律资料、图片;在工地设立投诉调解点,以便发生矛盾时及时调处,避免产生更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