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楼市抓契机抄底 星河等多盘大户型悄然走量

房天下  2014-10-21 00:00

[摘要] 2014年的常州楼市经历了微副降价、金九银十稍有起色后,购房者对待楼市的态度也从过于理智恢复到正常看待。既然从整体来讲房价还是会上升的,那么如何利用好现今低房价入手最划算房源也是明智的。大户型房源也逐渐成为楼市香饽饽。

房天下讯 2014年的常州楼市经历了微副降价、金九银十稍有起色后,购房者对待楼市的态度也从过于理智恢复到正常看待。既然从整体来讲房价还是会上升的,那么如何利用好现今低房价入手最划算房源也是明智的。大户型房源也逐渐成为楼市香饽饽。

楼市告别牛市时代返常规 抄底购房者紧抓大户型

现今楼市已经告别冲刺阶段不如平缓阶段,开年来的连连低幅降价使得很多购房者退而却步不敢购房,但真实的情况确是,楼市仅仅只是告别暴涨时代。了解经济波动的很多人都明白,从二十年前至今,房价总体来说还是一直在上涨。

因此购房者也渐渐从年中过于理性阶段逐渐放缓思维,抓紧时机抄底大户型。因此近期很多主推大户型的楼盘也是抓住次契机,收到了购房者们的亲睐与关注。大户型也逐渐因为房价的放缓而抽到欢迎、悄然走量。

星河国际大户型占半壁江山购房者络绎不绝稳准狠

近期,乘着金九银十的浪潮,很多热门楼盘也是定位大户型,进行了大规模的推广与活动,其中武进热门楼盘星河国际也于10月18日对外开放了三款大户型样板房,收到了购房者的热烈追捧。诸多媒体前往拍摄一度难以进入场地。

星河国际作为武进热门楼盘,前期范围其刚需户型很受刚需族追捧,首先因为金九银十结婚季的影响,再次便是因为星河国际的自带式学区为很多购房者看中。近期的大户型抄底现象在购房者中悄然蔓延,因此大户型的出现也必将引起常州楼市的销量旋风。

实时信息:星河国际携手房天下电商再启,凡房天下会员买房皆可额外专享2个点优惠。星河国际加推30套特价房,7000-8000元/㎡,户型面积为79-227㎡。【国蕴】约133㎡、143㎡户型样板房将于10月18号开放。其他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