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创意逗你乐 景瑞曦城小区井盖太萌不敢踩

常州晚报  2014-10-23 00:30

[摘要] 常州景瑞曦城小区的业主在网上发帖,盛情邀请网友们去他们小区参观,因为最近两天,小区里的井盖都变得“萌萌哒”,令人赏心悦目。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来源于该小区物业的创意,由20多位小朋友亲手绘制的。

中国常州网讯 常州景瑞曦城小区的业主在网上发帖,盛情邀请网友们去他们小区参观,因为最近两天,小区里的井盖都变得“萌萌哒”,令人赏心悦目。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来源于该小区物业的创意,由20多位小朋友亲手绘制的。

物业创意逗你乐 景瑞曦城小区井盖太萌不敢踩

各种表情逗你乐

21日上午,记者和物业人员一起沿着小区主干道转了一圈,在绿化带里看到了20多块涂鸦井盖,有圆形的、方形的和长条形的。井盖上都用红色、黄色或黑色油漆,画上了各种各样的笑脸。有QQ表情里的微笑、坏笑,有像海绵宝宝一样搞怪的笑,有像双胞胎一样两两相对的笑,还有孙悟空和卡通动车组的笑脸。一路走来,彩色的笑脸点缀在绿色的植物和黑色的马路间,让小区平添了几分活泼。

物业创意逗你乐 景瑞曦城小区井盖太萌不敢踩

小区一位业主告诉记者,这些笑脸是前两天刚画出来的。他们觉得既可爱,又有提醒大家注意的功能,还增添了不少人情味,每天上班时笑脸相送,回家时笑脸相迎,心情都变得更好了。还有业主则笑称,女儿最喜欢哆啦A梦,要是能再画些卡通动漫人物的笑脸,小区就更有爱了。

物业出点子,小业主们动手

小区物业经理高飞告诉记者,这个创意是全体物业人员聊天时想到的,景瑞曦城小区建成已经五六年了,各类井盖随处可见,颜色灰暗很不美观。10月18日,物业组织小区业主们参加“儿童绘画亲子活动”,主题就是为小区的井盖换新颜,由一名当美术老师的业主先画好底稿,孩子们涂刷油漆上色。让物业高兴的,孩子们非常积极,来了20多个,的3岁。

高飞说,下一步物业打算不定期地举行涂鸦活动,抽周末时间进行,除了画笑脸,还想引入3D画、文艺画等更多的形式,为小区增添文化气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