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直航韩国将于11月份开通 旅行社收客火爆

846早新闻  2014-10-23 09:05

[摘要] 常州机场继9月份开通直航香港以后,11月份将开通直航韩国,很多盼望已久的游客第一时间报名参团出游,有出境游组团资格的旅行社也做足准备争抢这一蛋糕。

常州机场继9月份开通直航香港以后,11月份将开通直航韩国,很多盼望已久的游客时间报名参团出游,有出境游组团资格的旅行社也做足准备争抢这一蛋糕。

今年以来,我市出境游产品中韩国游长盛不衰,即将开通的韩国直航又为韩国游产品增添了卖点,在晋陵路一家旅行社门市部,记者碰到了和朋友一起来报名的高女士,高女士说之前就有打算去韩国旅游,“常州有自己的航线飞过去就比较方便一点,就是想来咨询一下价格是什么样子的,还有具体是怎么安排活动和购物之类的。”

根据即将开通的航班时间,旅行社已推出了相关产品,春秋国旅产品部经理钱洁介绍:“首航的条线路是首尔一地半自助游,等于说一部分是跟团行程 ,一部分是自助行程,既可以跟到我们的一些精华行程,也可以有自由活动的时间。”

常州国旅首航当天的名额已基本报满,总经理刘元丰说:“根据航班的时间,有一个四天和五天的往返行程,现在的价格跟前期非常州航班的价格相比,要下降500-1000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