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机场冬春航班换季 加密成都厦门新开宜昌航线

中吴网  2014-10-23 09:13

[摘要] 今年10月26日至2015年3月28日,常州机场将执行民航 “冬春航班计划”。据了解,除按照惯例和季节性特点调整航班时刻外,还将加密、新开部分国内、国际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的便捷。

今年10月26日至2015年3月28日,常州机场将执行民航 “冬春航班计划”。据了解,除按照惯例和季节性特点调整航班时刻外,还将加密、新开部分国内、国际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的便捷。

国内方面,从10月26日起四川航空公司将加密常州-成都、新开常州-宜昌航班,机型为空客320,班期均为每周二、周四、周六。航班时刻为:16:20成都起飞,19:55到达常州;常州起飞20:40,到达成都00:45。成都16:20的起飞时刻,为从成都返回常州的旅客提供了较舒适理想的航班时刻,届时,常州-成都往返每天三个航班,为常州及周边旅客前往成都及从成都返回常州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航班选择。

新开的常州-宜昌航班,航班时刻为:宜昌起飞18:25,到达常州19:55,常州起飞20:40,到达宜昌22:20。常州-宜昌航线是沪宁沿线机场除上海以外的航线,将为常州和周边地区旅客前往宜昌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途径,常州-宜昌的动车要七个,常州飞宜昌只要100。宜昌航线的开通,为本地前往湖北宜昌及周边的恩施、武当山、神农架等旅游地新辟了空中通途,还可以结合常州-重庆航班(每天三班),提供重庆-宜昌三峡游轮旅游产品“双飞”往返新选择。

换季后,常州机场新增早班的常州-厦门航班,常州-厦门达到每天三个航班,分别是7:50、13:10、16:10。厦门是非常适合自由行的城市,新增的厦门航班充分考虑旅客对出行时间的需求,可以说是为自由行旅客量身定做;常州机场在继续维护和提升成都、广州、深圳、重庆等重点航线品牌形象的基础上,优化了昆明航班时刻,缓解了因航班起飞时刻较早对旅客出行造成的不便影响;为满足冬季海南旅游市场需求,延续执行三亚航班并恢复每天一班海口航班;每天11:00起飞的珠海航班,已是常州及周边城市旅客赴澳门的捷径。

自7月31日常州机场口岸开放,9月25日开通香港航班以来,常州机场紧紧抓住口岸开放的机遇,积极联系境内外航空公司,争取开通更多的国际和地区的航线,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冬春航班换季后,常州机场优化了每周两班的香港-常州-香港航班时刻,班期调整为每周一、五,香港起飞11:20,到达常州13:30,常州起飞16:00,到达香港18:30(周一);常州起飞15:00,到达香港17:35(周五),为前往港澳的商务及旅游人士提供理想的航班时刻;常州机场首条国际航线的开通前准备工作正顺利推进中,计划自11月下旬开通常州至韩国航线;另外两岸数家航空公司正积极推动常州、台湾通航,力争在2015年春运期间开通常州至台湾地区的航班。

据了解,在冬春航班换季之初,常州机场较多航线都推出了优惠票价,其中常州-香港、北京、重庆、深圳、成都、厦门、西安、银川、兰州、大连、海口、福州、太原、哈尔滨等航班都有特价机票,但需提前咨询订购,尽早做好出行计划。冬春航班计划开始执行后,为广大旅客的“错峰”出游创造了大好机会,一定要把握好哦。

常州机场温馨提示:从10月26日开始,乘机旅客请及时关注航班时刻变化情况,提早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为了方便本地旅客从常州机场出行,常州机场加密了市区城市候机楼-机场往返旅客班车的车次;在丹阳、镇江、江阴等地有城市候机楼及配套班车,可常州机场,详情可登录常州机场官方网站www.czairport.cn查询。

附:常州机场2014-2015年冬春航班计划表

常州机场2014-2015年冬春航班计划表

常州机场2014-2015年冬春航班计划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