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常州6盘获得预售证 共计1094套房源获批

房天下  2014-10-24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本周(10.17-10.23)常州共6盘获得预售证,分别是: 聚通豪庭、弘建一品、青建鼎都、长宇棕榈湾、美墅花园以及百兴华府。共1094套房源获批预售证,其中住宅486套。

房天下讯 购房早知道:五证、两书、三表及验房程序。开发商交房时必须具备五证两书三表。合理的交房程序应该是业主先验房、开发商修房、业主满意后收房时才交纳合理的费用。“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

“五证”中最重要的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两者表明所购房屋属合法交易范畴。《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的预售范围为本项目可销售楼盘,购房者务必看清购买楼层是否在预售范围内。

据房天下统计,本周(10.17-10.23)常州共6盘获得预售证,分别是: 聚通豪庭、弘建一品、青建鼎都、长宇棕榈湾、美墅花园以及百兴华府。共1094套房源获批预售证,其中住宅486套。聚通豪庭和青建鼎都是较新楼盘。聚通豪庭比邻武进万达,吾悦广场,花园街乐购三大核心商圈,坐拥武进区最繁华优越的黄金地理位置,交通便利,拥有成熟的交通配套,医疗配套,教育配套以及生活配套。而青建鼎都位于钟楼紫荆路与草堂路交叉口,由中国青建集团开发,青建集团兴建。户型面积包括88㎡、116㎡、125㎡、137㎡。

 本周常州6盘获得预售证

聚通豪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聚通豪庭2#3#4#5#楼在售,具体价格、优惠详询售楼处。1#、2#总高15层,分为甲乙单元,2梯2户;3#4#5#总高33层,6#总高29层,3#楼1个单元,2梯3户,4#5#楼1个单元,2梯4户,6#楼2个单元,2梯4户。

聚通豪庭效果图鸟瞰图
聚通豪庭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105

  聚通豪庭:聚福豪邸,传世融通。比邻武进万达,吾悦广场,花园街乐购三大核心商圈,坐拥武进区最繁华优越的黄金地理位置。东临常武北路,北临聚湖东路两大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的城市地上交通,以及城市BRT1号线和在建的市地铁1号线聚湖路站,龙城大桥,花园街大桥,武进大桥到达市中心各地标。拥有成熟的交通配套,医疗配套,教育配套以及生活配套。社区内的景观设计以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住区园林,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园林造园方法,创造具有国际风格的当代住区园林。小区地坪整体抬高,利用堆坡造景的景观艺术,使小区景观拥有观澜迭起的立体视觉变化。同时,完善的步行系统与外围的车行系统有机结合,完全的人车分流,共同建构出完整畅通的小区交通流线体系,打造人性化的社区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