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物业回归质量 常州万科用产品扎根房企巅峰

房天下  2014-11-12 00:00

[摘要] “2014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再次被万科纳入怀中,似乎房企竞争到后现代阶段,产品,再是决定谁笑到最后的重要因素。常州万科的常州的轰动,从进驻前到开盘前,都奠定了其不可撼动的专业化地位。

房天下讯 “2014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再次被万科纳入怀中,似乎房企竞争到后现代阶段,产品,再是决定谁笑到最后的重要因素。常州万科的常州的轰动,从进驻前到开盘前,都奠定了其不可撼动的专业化地位。

“营销极端化≠品牌认可化”

按照常州楼市目前的境况来说,用“谁主沉浮”来形容也不为过了。无论是品牌房企还是本土房企,只要产品不过关,都很难在购房者、楼市当中立足,即使是常州楼市也逃脱不了这样的规律。连连出现的质量现象、物业维权现象,都使得品牌房企不再品牌,本土房企难以靠谱。

今年8月份,常州房天下调查曾经对购房者对于房企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进行过调研,调研结果显示,除了万科地产双项之外,其他房企的认知度名次与认可度也不是完全吻合。因此,固然营销活动很重要,但一味的扩大宣传噱头似乎也难以与楼盘真正的品质相结合。

“常州万科用产品赢时间”

常州万科,作为常州新晋楼盘之一,其关注度排名却远远的将诸多老牌楼盘甩在身后。但品牌终究还是以产品为支撑,常州万科城驻扎常州的特色也主要有三点原因:质量、户型、物业。

作为国内房企龙头,案场人员表示,万科最注重的便是产品质量,也因此有很多“万科粉”是专门冲着万科而来。其次便是万科本次推出的户型,据了解,很多房天下友也正是因为其洋房与高层完美的额户型才心动不已,毕竟大部分的时候房子还是用来居住的,因此户型的好坏与否对于居住的舒适度也是相当重要的。从物业单角度来看,相比也是不言而喻,从细节处才能体现产品特色,从服务便能决定产品的忠实客户多少。

实时信息:常州万科项目高层和洋房正在认筹中,高层现交1万可享总价1%优惠,洋房交2万可享总价1%优惠。在此认筹的基础上,高层再交2万可享3万优惠,洋房再交3万可享5万优惠。洋房户型面积为120㎡、140㎡。高层户型面积为89㎡、104㎡、115㎡、118㎡。另外,售楼中心及样板房已开放,其他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