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武进万达商圈:常州KFS"傍"万达搭 "行贿"购房者

房天下  作者:裴丽华  2014-11-21 00:00

[摘要] 商业体往往会是一个区域的 ,住在 购物方便,周边公交线路较多,出行也比较方便,为了借势商圈的魅力,周边也会聚集不少楼盘,形成一个商圈。商圈的辐射力量有多大,往往要看商业体的品牌和产品 ,如果够资格,这个商圈的发展 不可估量。武进万达广场就具备聚合周边资源形成一个商圈的能力。

商业体往往会是一个区域的 ,住在 购物方便,周边公交线路较多,出行也比较方便,为了借势商圈的魅力,周边也会聚集不少楼盘,形成一个商圈。商圈的辐射力量有多大,往往要看商业体的品牌和产品 ,如果够资格,这个商圈的发展 不可估量。武进万达广场就具备聚合周边资源形成一个商圈的能力。

1.接南壤北,位置优越。

武进万达广场售楼处的准确位置是花园街和人民路的交汇处,但是整个项目却沿着花园街一直向北到花园街大桥,中间穿过了聚湖路。这个位置是 重要的,向北穿过花园街大桥就是天宁区;沿花园街向南是花园街老商圈,新天地公园、金鹰国际、大润发等聚集于此。沿人民路向西,是武进区 重金打造的交通要道——武宜路。武进吾悦广场、家乐福、湖塘 、武进人民中医院汇聚一堂;再向东沿和平路可抵达湖塘乐购商圈。所以说武进万达广场北接 城区,南面大武进,周边更是围绕了不少在售楼盘

2. 交通便利, 经过。

武进万达广场北侧的花园街大桥刚刚建成不久,大大加强了花园街于 城区的联系。西侧武宜路上有公交BRT站台,BRT1、BRT11、BRT16、BRT19等北接常州北站,南到大学城。万达百货门口即有302,南大街。让人欣喜的是,常州 1号线在武进万达门口设有 站:花园及聚湖路,更为万达带来滚滚客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