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周常州预计1盘开盘 海洋之心龙城首映礼相约世茂

房天下   2014-11-21 00:00

[摘要] 上周常州2盘入市,分别为天宁区的华润国际社区以及新北区的中海锦瓏湾。常州楼市进入淡季,开盘数逐渐减少,据房天下统计,本周预计仅有1盘开盘,为武进万达广场。

房天下讯 上周常州2盘入市,分别为天宁区的华润国际社区以及新北区的中海锦瓏湾。常州楼市进入淡季,开盘数逐渐减少,据房天下统计,本周预计仅有1盘开盘,为武进万达广场。

武进万达广场雄踞花园街,既有成熟的老人民路商圈,又有新型的武宜路商圈。在此基础上,凭借大规模的商业综合体和万人仰慕的品牌优势,武进万达广场或将形成一个有别于行政规划的市中心。另外,地铁一号线恰好从武进万达门口经过,这对湖塘乐购商圈和已经形成的花园街商圈也或将造成不小的冲击。11月22日,武进万达广场F3即将开盘,交1万享受9折优惠,折后均价6500元/㎡。F3号楼两个单元,2梯4户,三个户型88、128和140㎡,预计2015年9月交付。

开盘

常州楼市进入传统淡季,开盘数量与日俱减,除了1盘开盘外,不妨来关注下本周常州楼市的重大活动。11月23日,220克拉海洋之心龙城首映礼即将相约世茂香槟湖,本次展示的珠宝汇集了全球质量、纯净度的罕见宝石,碧玺、蓝宝石、坦桑石等名贵珠宝同台竞艳。其中被誉为世界之最的“海洋之心”——220克拉的坦桑石更是璀璨夺目,价值连城。世茂香槟湖别墅现房展示区同期发布,璀璨献礼,恭迎品位之士赏鉴。

11月21日-11月23日,九龙仓年华里媒体专场购房节火爆龙城寒冬,届时网友只要通过网络媒体前往九龙仓年华里购房即可享受额外媒体优惠,活动持续三天,非常适合近期想要置业的网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