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1月常州土地成交环比双涨 时隔7月新北首挂牌

——11月常州土地总结

房天下  2014-12-05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11月常州共有11幅地块挂牌,总出让面积为628145.52平方米;此外,本月有11幅地块实现成交,都位于中心城区,总成交面积为286629平方米,总成交金额225243万元。环比10月份,无论是成交面积还是成交金额,都有所上涨。

自9月份常州五部门联合发文要严格控制经营性土地供应后,常州土地市场就一直比较冷清,9月份甚至出现了0挂牌。到现在,已经渐渐步入寒冬季节,常州的土地市场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平淡,但值得注意的是,本月,新北土地市场挂牌了一幅商住地块,一举打破新北三年不供地的传闻,同时,今年到目前为止面积的一幅地块也在本月挂牌。

据房天下统计,11月常州共有11幅地块挂牌,武进区3幅,新北区1幅,中心城区7幅,总出让面积为628145.52平方米;此外,本月有11幅地块实现成交,都位于中心城区,总成交面积为286629平方米,总成交金额225243万元。环比10月份,无论是成交面积还是成交金额,都有所上涨。

11月11幅地挂牌 新北近7月首挂牌土地

11月常州土地市场较10月来说,稍有回温。11月共有11幅地块挂牌,总出让面积为628145.52平方米,预计总成交金额将达到483881.57万元。虽然在挂牌地块数目上,明显减少,但是由于地块体量较大,甚至出现了到目前为止单幅出让面积的“地王”,所以,本月挂牌土地面积环比上涨了14.58%。

2014年1-11月土地挂牌情况

本月挂牌荼毒中,最值得注意的是,11月21日,新北区土地市场上终于出现了一幅挂牌土地,这是新北土地市场在沉寂了近七个月后,首次出现土地挂牌。这是一幅位于新北区罗溪镇空港三路东侧、黄河路南侧的商住地块,出让面积为79402平方米,起始价为23800 万元。

11月常州挂牌土地

相较于其他两个城区,新北区在今年的挂牌的土地比较少,仅有4次挂牌,集中在1月和4月,除此之外,就是本次的挂牌。所以也一度出现“新北将三年不供地”的传闻,但是11月21日挂牌的这块商住地块很好的打破了这一传闻。

此外,本月挂牌的土地中,还出现了今年以来挂牌土地中,单幅出让面积的一幅,堪称“地王”,单幅土地超过14万方。这幅土地于11月27日挂牌出让,位于中心城区,是一幅地下空间地块,出让面积高达144225平方米,起始价108170 万元。

11月27日中心城区挂牌土地中,只有2幅地下空间地块,其余5幅都为地上。中心城区的土地市场,自下半年以来,一直以地下空间地块为主打,从今年5月至10月,中心城区挂牌出让的43幅土地中,只有4幅不是地下空间地块。这次一反常态,在土地饱和的中心城区,推出5幅地上土地,必将成为各开发商争抢的热门。

双12年终大惠

本周常州预计3盘开盘 新城7盘冲击冰点8折大关

常州物业服务收费本月实施新规 业主可决定收费标准

12月04日常州商品房成交294套 住宅成交有所回落

本周常州共5盘获预售证 共计1863套房源获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