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锦瓏湾88㎡刚需三房顺利秒出 11号12:00大名城开抢

房天下   2014-12-10 13:54

[摘要] 2014年即将结束,但又一波购房狂欢正在袭来,房天下双12购房秒杀已经启动!12月8日至12月12日常州房天下双12购房狂欢季还有一大波特惠秒杀房源正在 !

房天下讯 2014年即将结束,但又一波购房狂欢正在袭来,房天下双12购房秒杀已经启动!12月8日至12月12日常州房天下双12购房狂欢季还有一大波特惠秒杀房源正在 !

12月10日中午12点,中海锦瓏湾88平刚需三房再次顺利秒出,此次房源备受大家喜爱, 秒杀时还有网友打电话咨询秒杀细节。 终,常州本地人白先生成为幸运秒得者。据采访,白先生是从朋友那儿听说有这样的秒杀活动,加上之前也去中海售楼处了解过,所以就报名参加了秒杀。白先生表示:“ 次秒杀,居然还被我秒钟中了哈哈。周末有空去看下,不错的话应该会考虑一下的。”

明日预告1:12月11日中午12:00 大名城 119㎡品质刚改

明日预告2:12月11日下午14:00 高力国际SOHO 58㎡精致小公寓

双12买房号角正式吹响,本周每天都会有房源秒杀激情上线,准备在年底出手买房的购房者赶紧关注起来吧!

秒杀报名链接//newhouse.cz.fang.com/zt/201412/mstjf.html?source=czgg

房天下双12秒杀房源
房天下双12秒杀房源

新盘加推PK老盘热销 双12狂欢直降20万

新城7盘双12千人抱团 成功冲破8折优惠

异步移景莫负韶光 "后花园"地产5200元/㎡起

星河国际岁末购房5重优惠:死磕营销为哪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