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刘树乔:机遇与挑战并存 2015服务再升级

——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常州站采访

房天下  2015-01-15 16:21

[摘要] 2015年1月15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常州新北万达喜来登龙城宴会厅隆重举行,汇集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共话楼市。“new & different”,一场房产互联网时代的思维构建、三大 报告发布、三大平台全新启动。房天下现场直击,采访常州多位业内人士请他们分析常州楼市,共论

;

房天下讯 2015年1月15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常州新北万达喜来登龙城宴会厅隆重举行,汇集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共话楼市。“new & different”,一场房产互联网时代的思维构建、三大 报告发布、三大平台全新启动。房天下现场直击,采访常州多位业内人士请他们分析常州楼市,共论房天下变革转型。同时,道出了他们对崭新一年的寄语。

为此,房天下记者现场采访了名城集团常州公司营销总监刘树乔,就房地产的行业2014年的总结和2015年的展望及房天下的转变发表了看法,也给房天下友一些新年寄语。

名城集团常州公司营销总监刘树乔
名城集团常州公司营销总监刘树乔(来源:房天下 摄影:陈晶)

2014年亚历山大  2015再创辉煌

2014年常州市场 艰难,作为营销人需要考虑如何打破这个僵局。2014年大名城近八个亿销售业绩位常州市第六位,新北区第二位,在飞龙板块成交量位列 。飞龙板块一直比较火爆,大盘众多,竞争比较激烈,楼盘节点和推盘的节奏很快。楼盘的促销手段方面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尤其今年以价换量的趋势 明显,开发商的压力山大。这种压力很多楼盘都存在,一方面来自楼盘之间的竞争,另一方面来自于本身楼盘的销售压力,93万方大名城销售压力更大。在2014年整体销量在30亿左右,而大名城一个盘的销量占到整个飞龙板块的1/3,也说明了大名城的实力和受关注度。

在谈到2015年的展望和计划时,刘总表示,在新的一年,大名城的销售团队、营销政策等方面会有所调整,大名城在长三角地区项目众多,但是常州市场有其独特性,消费者的观念会略有不同。大名城也因地制宜体现了不同的需求,大名城采用一次性开发,规避了开发过程中的风险。大名城呈现出来现房实景,有景观园林,独特的楼盘品质以及大家比较关心的物业管理等问题,也有不同的程度的提升。2014年是开发商业主和物业不断磨合 的过程,而2015年正好就是这种关系的再升级。2015年大名城的实景和现房,可以给购房者一个展现的平台,可以真切的看到小区的规划和效果,一目了然看到未来的生活。

大名城的现房给消费者一个放心的保障,大名城实景呈现,质量和品质需要有目共睹。不管是无边界泳池还是在物业的服务方面都是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房天下多元化发展促进合作升级

2014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管是开发商还是我们房地产媒体都有很大的转变,房天下也是与时俱进,追求蜕变,从传统的房源搜索到现在强大的电商平台,给开发商提供更多更全方位的服务,刘总对房天下的转变更是有着自己的看法。

大名城和房天下一直有长期的合作,不管是在集团项目还是常州的大名城项目都是合作很愉快的。房天下电商平台的构建、房天下的金融产品、线下渠道等都解决了开发商的实际问题,也给网友带解决了切实的需求。房天下从广告平台向功能平台方面的转变也是很成功的,同时,给开发商的营销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2015年,相信房天下会有更多的改变,在资源的规范化和体系化方面可以有更多的提升,整合成有效的、有规律的资源。

后,刘总代表近三千位牛先生向房天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喜气羊羊。希望更多的房天下友成为牛先生,更多的人来体会大名城的品质。希望得到更多网友的认同,赋予牛先生的尊贵感,享受大名城的品质服务。

 

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化成房天下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热点

2015互联网大会常州站 NEW &DIFFERENT

1月15日常州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拉开序幕

本周常州2盘开盘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