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购房关注指数 2015买房抢哪儿?

房天下  2015-01-16 00:00

[摘要] 近日,有评论称,“2014楼市数据其实并没有那么难看,2014是迄今为止销售面积和销售额仅次于2013年的第二个高峰。”2014常州楼市到底怎么样?常州哪些楼盘、区域受购房者关注?2015年购房应该买哪里?一切还是要数据说话。

房天下讯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房产是作为耐用消费品而存在,投资品只能称为他的第二属性,也就是说,大部分购房者是因为刚需而购房。2014年上半年,常州楼市一路“降温”,“金三银四”落空,五月“不红”,“金九银十”开局遭冷,对于2015年楼市的走势,“任志强”、“潘石屹”等等各方地产大佬众众说纷纭,一再着刺激购房者本就敏感的神经。然而,目前已经进入2015年,2014年下半年的多项“救市”政策已逐渐显现效果,住建部布置2015年工作时,8年来首次不提限购,从这些细微处,或可管中窥豹,探知些许2015楼市调控的基调。

近日,有评论称,“2014楼市数据其实并没有那么难看,2014是迄今为止销售面积和销售额仅次于2013年的第二个高峰。”2014常州楼市到底怎么样?常州哪些楼盘、区域受购房者关注?2015年购房应该买哪里?一切还是要数据说话。

2014年常州各区域购房者关注指数排行

常州各区域购房者关注指数排行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欣欣向荣的新北区受购房者关注,天宁区次之,武进区位列第三。排名前三的区域中,以新北区为“年轻”,也正是这份年轻让他活力四射,高铁新城、恐龙园板块都是近几年的后起之秀;天宁区一向给人“老成持稳”之感,位于城市正中,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武进区地域广阔,是几大区县中楼盘数量多的区域,业态丰富、选择余地大;钟楼虽是城市老中心,但是钟楼新城、青枫板块的兴起使其“老树发新枝”,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目光。

附:2014年常州楼市成交数据

1-12月常州企业排行榜(销售金额)
1-12月常州企业排行榜(销售金额)

1-12月常州住宅(含别墅)成交10(套数)
1-12月常州住宅(含别墅)成交10(套数)

1-12月常州住宅(含别墅)成交10(销售金额)
1-12月常州住宅(含别墅)成交10(销售金额)

2014年常州受关注楼盘排行榜

常州楼盘点击量排名(2014.01.01-2014.12.31)

新北区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在2014年,这十大红盘一直是畅销榜单“座上客”,除了开发商自身品牌、价格优势外,优质学区、便捷交通、长远规划等都是其脱颖而出的原因。

羊年新标杆 2015常州6大潜力版块分析

近几年,不断有知名开发商入驻常州,中心区域已渐饱和,新兴板块成为名符其实的常州明日之星,比如天宁区凤凰新城和青龙板块、新北区飞龙版块、武进区西太湖板块、钟楼新城板块、戚区东方新城板块等。

常州版块

常州版块

先来说说天宁区的凤凰新城。凤凰新城位于常州中心城区东南部,原为天宁经济开发区南区雕庄街道。凤凰新城按照产城一体来谋划布局的,规划总用地面积10.36平方公里,凤凰驿文化长廊、凤凰公园、凤凰岛路等项目分批启动中。依托延陵东南、中吴两翼、运河南北之势,水城相融,凤凰涅槃之势日渐丰满。

看着现在繁华的飞龙很难相信,在2010年以前,这是一片铁路北边的不毛之地, 房价虽然徘徊在5000元以下,仍处于不冷不热的状态。2010年起,绿都万和城的进驻打破了昔日的 宁静,之后,随着飞龙路的建成通车、高架的完工、飞龙体育公园的落成、H1等公交线路的开通使得飞龙片区日趋成熟。短短几年时间,常州飞龙版块就从一片乡下地摇身变为热门置业版块,金地 、大名城、绿都、雅居乐、绿地、新城这些大牌房企已经纷纷入驻。4年成就10大盘,“屌丝逆袭 高富帅”正在飞龙上演。

2014年开年大战,青龙版块频繁带来新动作:青龙苑社区社区邻里中心今年9月 即将投入使用、24中天宁分校预计5月开工建设、横塘河湿地公园建设前准备工作已经开启、“时来运转”摩天轮今年或将正式迎客,这一系列,标志着青龙版块生活、教育、服务功能的日趋 成熟,青龙版块也因别上高品质居住社区的标签,而再一次走进人们的视野。

2.15亿方湖水、3000亩花博天然氧吧,孕育出无限的灵动与深邃,西太湖版块 是武进版图上“后的处女地”,也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生态旅游新城。沿江高速公路,常泰高速 公路、锡宜高速公路穿西太湖而过,走高架到市区只需15。随着科技产业园、星河万丽酒店、 牛津国际公学、渔人码头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的建设,西太湖版块必将成为一个新的城市样板。

2014年开局,钟楼区的表现为抢眼,7大新项目全面破土。2011年启动建设的钟 楼新城,位于常州中心位置,连接老城区与城市西翼腹地。目前,雨润、保利、龙湖、新城、宝龙 这些房企大佬均汇聚于钟楼新城。从今年起,钟楼新城的教育资源全线提升启动,经过一段时间的 蛰伏之后,未来的钟楼新城有望成为常州的又一大热门版块

比起其他版块鳞次栉比的高楼,戚区东方新城似乎一直显得过于宁静,然而, 嘉宏、新城、港龙、锦绣山水等开发商的入驻,为这个偏东一隅已久的生态新城注入前所未有的活 力,丁塘河湿地公园一期的开放、省常中和局小等四大名校学区的入驻、戚墅全民健身中心的建 设、凯尔城市广场的规划、地铁2号线的规划,让这颗“东方之珠”越来越受到常州人民的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