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邹区聚变 航母启航 常州华日升广场盛大揭幕

房天下   2015-01-19 11:12

[摘要] 1月18日上午,常州华日升广场开工仪式暨接待 公开典礼在华日升广场售楼处隆重举行,各级领导以及各地经销商、媒体朋友共计300多人出席此次典礼。

1月18日上午,常州华日升广场开工仪式暨接待 公开典礼在华日升广场售楼处隆重举行。

武进区邹区镇党委书记周仲华,武进区邹区镇镇长丁献忠,中山市古镇镇党委委员何胜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武进区邹区镇人大主席颜亚安,武进区邹区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高文明,武进区邹区镇副镇长杨志坚,武进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区服务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郑冠华,世纪华威集团总裁颜奇旭,常州华日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学超,邹区镇邹区村党委书记孔祥坤,古镇灯饰报社总编曹利晖,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名誉理事长张亦铭,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陈康义,上海市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龚小智,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临沂市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天马灯饰董事长 光,成都金府灯具城董事长徐碧玲,中山市陕西商会会长、西安原点国际灯都城总经理封建中,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严慈,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董事长何灿,中山市浙江商会会长许建龙,河北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凌建春,昆明华光照明董事长、雷士家居照明总经理李灌珉,中山市照明电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区德成,广东博奥司总经理吴正喆,常州市照明协会会长吴云华,邹区灯具城总经理陈敖生,光辉灯具城董事长徐光军,发得灯具城董事长蒋仁全,武进区邹区镇温州商会会长王银弟,武进区邹区镇浦江商会会长邱建成,灯贸 总经理陆亚建,海德家文化广场总经理何春华等领导以及各地经销商、媒体朋友共计300多人出席此次典礼。

华日升广场董事长黄学超致辞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常州邹区人,也是二十多年的“老灯具人”。在这几十年中,自己见证整个灯具行业的变革发展,也见证邹区灯具市场的成长崛起。多年经验告诉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不断创新发展才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在邹区灯具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华日升广场肩负这一历史使命,聚焦邹区灯具市场几十年的发展底蕴,总 16亿元,华日升广场单体21万平米,由CIDA德籍设计师florian wessel以“新、奇、特”打造出一个领先于时代的艺术建筑。3000平米双中庭,1层4层、4层7层的跨层电梯。广场内还将引入国际、国内 灯具、家居品牌,构建国内大型 专业采购平台;与国内 厂商直营联盟,批零兼营,为商场提供更有实惠的购物场所,打造成家居MALL的典范之作。

古镇镇党委委员何胜强表示,中山古镇和常州邹区情形类似,两地间交往频繁,渊源极深。灯饰照明是古镇的支产业,行业兴衰攸关全镇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也为之感受强烈。受国内外各种因素错综复杂的影响,在我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的历史时期,灯饰照明行业环境已发生深刻变化。在新形势下,我们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如何准确把握机遇,从容应对挑战,就成为我们不得不密切关注的焦点议题和绕不开的现实难题。

经过深入调研和科学论证,我们果断启动“灯都(古镇)直销基地”建设工程,以期在更广阔的视野,更大的平台上,推动古镇灯饰照明产业转型升级,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试点和考评,验收通过并正式确立了成都金府灯具城、北京万隆汇洋灯饰时代广场、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沈阳张士灯具城等几个 灯具市场为首批“中国灯都直销基地”。目前,第二批直销基地培育单位已进入申报阶段。在此,诚邀常州华日升广场积极参与中国灯都直销基地的申报和后续建设,我们也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大程度的资源挹注和政策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