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了!龙德花园200多辆车天天要抢24个车位

常州晚报   2015-01-23 00:00

[摘要] 有市民在本地论坛上发帖,称武进区龙德花园的地下车库迟迟不能交付。现在,小区200多辆车,只有24个车位,停车特别困难。开发商对推迟交付车库的原因不愿多说,但是表示会在2月份让业主先行使用车库。

龙德花园200多辆车,天天要抢24个车位

业主纷纷进新居,地下车库却迟迟不交付

中国常州网讯 有市民在本地论坛上发帖,称武进区龙德花园的地下车库迟迟不能交付。现在,小区200多辆车,只有24个车位,停车特别困难。开发商对推迟交付车库的原因不愿多说,但是表示会在2月份让业主先行使用车库。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龙德花园,整个小区的道路上都乱糟糟的,车辆没有秩序地停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即使是在写明“禁止停车”的地方,也停放了不少车辆。

小区保安说,这个时间段的车子还不多,到了晚上,停车问题让保安很头疼。“根本停不下,我们都要指挥停车到很晚。”

小区一名业主说,造成现在停车难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小区1期配套的地下停车场,到现在都无法使用。这名业主说,小区1期是2014年1月交付的,当初说好有配套停车场,但是现在交付了快1年了,停车场还是无法使用。“现在我们每天就是抢车位,抢不到,就只能把车子停到外面。”这名业主说。

记者在地下车库门口看到,车库的进口处被车子堵住,里面有人在装修,没有停放一辆汽车。显然,停车场还是处于施工状态。

记者随后来到龙德花园的开发商,龙德置业有限公司。公司一名经理说,小区1期并没有配套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场是2期配套的。目前,2期还没有交付,所以停车场无法使用也是正常现象。这名经理说,为了方便业主,他们也会在近期安排工人浇筑场地,争取在2月让停车场可以先行对业主开放。对于地下停车场不能开放的原因,开发商不愿意多说。

常州晚报记者从小区多名业主物业公司了解到,地下停车场确实是小区1期的配套车库,即使是2期的配套,也应该在2014年6月交付。物业一名客服经理说,小区物业已经和开发商沟通过多次,开发商迟迟不愿交付车库,原因可能是和缺少资金有关。物业经理说,他们会继续配合开发商,争取让车库在2月能够正常运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