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梧桐香郡2015开盘优惠 居家好房低价呈现

——专访梧桐香郡谢经理

房天下   2015-01-27 00:00

[摘要] 梧桐香郡在2015年初开盘,是否会有更大的规划给购房者一个惊喜呢。谢经理表示,梧桐香郡共有两个地块东地块和西地块,由西往东顺序开发,现在西区地块是延玉龙路的两栋楼,后续整个西地块将全面铺开,注重质量和品质,也就是为什么梧桐香郡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

房天下讯 梧桐香郡是一个纯住宅的项目,整个项目占地200亩,其中80亩的园林景观,整个项目的容积率2.2,相应的楼间距达到77米,这样从整体的小区经济指标上面来看,他的居住的舒适度是非常高的,而且梧桐香郡的西区地块一共十栋楼,十栋楼里面高的楼层只有26层,整个楼栋的一些间距、每一个的采光通风都非常好,在舒适度上有了一个新的提升。

梧桐香郡作为钟楼的一颗璀璨新星,在2015年即将开盘,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谢经理,来给我们具体讲解一些梧桐香郡的项目。谢经理很认真的讲解了梧桐香郡的开盘细节和具体优惠。

专访梧桐香郡谢经理
梧桐香郡谢经理

2015走势平稳 挑战和期待并存

2014年的楼市风云变幻,购房者也处于观望的态势。梧桐香郡地处青枫板块,在这一板块中楼盘众多,但是从去年第三季、第四季度开始,政府银行都会出台一些相应的救市政策,谢经理觉得2015年是一个值得憧憬的一年,至少从目前成交的数据来看,绝大部分老百姓已经慢慢接受目前状况,特别是今年年底是佳的一个购房时机,因此梧桐香郡作为全新盘,年初启动也是好时机。在谢经理看来,2015年应该是一个充满期待的一年,当然目前这种市场情况下,不可能出现像08年那样的剧烈上下波动,但是整体走势,谢经理还是比较看好的。谢经理对于2015年的市场有很大的信心,也有很大的期盼,更希望梧桐香郡能在2015有更好的开始。

户型主打舒适牌 赠送面积加码

梧桐香郡即将开盘,在谈到此次开盘的项目的具体户型和地理位置方面,谢经理显得很兴奋,也讲得很实在。梧桐香郡从开始驻点到售楼处现场办公,期间来了很多客户,对于梧桐香郡整个地块的、规划、户型等很是满意,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加上这个楼盘整体位置比较特殊,地处青枫公园核心居住版块,空间巨大,对于梧桐香郡的开盘也是承载了众多期待。谢经理表示不搞虚假的宣传,只打实实在在的价格。开盘当天直接下定,2万元的定金即可提前选房,先到先得。这样的优惠相信很多人都为动心,钟楼好盘低价呈现。

在谈到户型的时候,谢经理表示,此次开盘的9号楼一共推出了三个户型,梧桐香郡户型具有很多优势,一个赠送的面积比较多,另一个每一个功能区居住的舒适度都要比周边楼盘高。比如像梧桐香郡112平米的户型,客厅开间做到4米,一般只会出现在130平米以上户型上,而且每一个户型赠送的面积多,这样对于老百姓来说,实惠显而易见,花更少的钱,买到一个更舒适的房子。

优惠力度空前 2015年前景无限

在说到优惠的时候,谢经理显得很神秘,表示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到我们现场来,除了你在广告上看到有吸引力的震撼价格一层4860元每平,好的楼层才5380元每平外。购房者按照相应的楼层,还会有相应的折扣。农历新年的后一波优惠来袭!相信梧桐香郡给你的惊喜不仅于此。

梧桐香郡在2015年初开盘,是否会有更大的规划给购房者一个惊喜呢。谢经理表示,梧桐香郡共有两个地块东地块和西地块,由西往东顺序开发,现在西区地块是延玉龙路的两栋楼,后续整个西地块将全面铺开,注重质量和品质,也就是为什么梧桐香郡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公司一向求稳,质量上面一定要有所保证,在这样一个基础上面梧桐香郡会按照公司节点一步一步的推进。质量是信誉的保证,也是公司生存之本。这是一个公司的承诺,更是一个品牌的信誉保障,这也是一个全新开始,更是一个企业的信誉和态度。

在此次的交谈中,不仅深入的了解到梧桐香郡一颗钟楼新星的项目信息,更多的了解到了梧桐香郡的前景和未来,2015年梧桐香郡全新开盘,更是个全新的开始。相信终受益的是广大购房者,钟楼低价楼盘全新亮相。

 

500人齐聚中信国际酒店 共襄河枫御景跨年盛会

竞拍进行时|下午14:00 东渡伊顿小镇新报价65.5万

人人都爱缇香郡 姑姑不爱过儿爱缇香郡

2015狂3999 青建鼎都房天下狂5.4折抢疯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