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西大养老机构"运河山庄"开张 床位625张

常州日报  2015-01-27 08:56

[摘要] 26日,位于钟楼经济开发区的“运河山庄”老年疗养院正式启用,共有床位625张。首批40多名老人入住。

我市城西地区大养老机构———

“运河山庄”开张有床位625张

医养结合,收费标准3000—5000多元/月

26日,位于钟楼经济开发区的“运河山庄”老年疗养院正式启用,共有床位625张。首批40多名老人入住。

作为城西地区大的养老机构,“运河山庄”借鉴英、德、瑞、日等国养老产业的先进做法,为老年人提供护理、康复、安养、医疗、文体娱乐集于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服务。

“运河山庄”地处新运河畔,占地约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8600万元,由民营企业家张耀坤和钟楼区、钟楼经济开发区三方出资,其中张耀坤投资额占70%。

65岁的张耀坤以建筑业起家,积累了资本。逐渐步入老年的张耀坤开始关注养老问题,并决定投身养老产业,几年前投资建设了有100张床位的常州新龙养老公寓。运河山庄”是新龙养老公寓的异地扩建项目,也是其“升级版”,历时4年完成建设。张耀坤表示,之所以花这么长时间,是因为这期间不断学习国外先进经验,提升项目建设标准。

“运河山庄”依托紧邻的金林骨科医院,实行医养结合服务。老年人入住前,首先在金林医院进行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入住后,每天接受两次医生“查房”,如有身体不适还可以享受便捷医疗服务;山庄自身还配备了30多名受过专业训练的护理员。目前,山庄既有家庭式套房,也有全护理服务。

据了解,“运河山庄”收费标准不等,在3000—5000多元/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