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揭牌 集聚23家高科技企业

常州日报   2015-02-02 09:14

[摘要]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月29日在北京与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共同主持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分别来信表示祝贺。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月29日在北京与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共同主持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次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分别来信表示祝贺。

刘延东和利伯曼签署了《中以创新合作三年行动计划》,内容涵盖科技、教育、文化和卫生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并共同为“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揭牌,标志着中国与以色列个创新合作实验区正式启动建设。

副省长徐南平和市长费高云、副市长王成斌作为地方政府代表出席会议。费高云、王成斌见证“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并分别会见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家阿维·哈松和以色列霍巴特集团总裁ShlomoBen-Haim教授。

当天,以色列霍巴特集团总部项目、中以儿童自闭症康复中心合作项目与“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正式签约,入驻园区。

以色列霍巴特集团是国际知名的医疗集团,拥有数百位科学家、工程师和商业运营专家,由以色列医疗领域著名的科学家、我市科技顾问Shlomo Ben-Haim教授创建,在心脏病、糖尿病、肿瘤学、神经病学、康复等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位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内的“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是我市加快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创新载体。我市将率先落实好《中以创新合作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动中以双方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和地方等领域的创新合作,不断丰富形式,拓展领域,集聚资源,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双方平等互利共赢的务实合作,把“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建成国际开放创新合作示范区。

近年来,我市面向以色列、英国、德国、荷兰、芬兰、美国等国家广泛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已有1家国际创新园、4家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其中,“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已集聚乐康瑞德、泰迪泰迩等23家高科技企业,并成立了协同中以科技创新基金、产业孵化平台、信息服务平台和文化中心等,为以色列项目和人才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