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准 2015常州即将发生25件大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2-07 00:00

[摘要] 2014年常州在城建方面大动作频频,2015年新的改变也即将发生。今年常州即将发生的25件大事,你了解多少呢?

>>>2015年常州即将发生的25件大事 你了解几件?

2014年常州在城建方面大动作频频,2015年新的改变也即将发生。今年常州即将发生的25件大事,你了解多少呢?

省常中新北校区(常州外国语学校新校区)规划

坐落在天合国际学校以东,项目建设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图书行政楼、下沉音乐广场、艺术楼体育馆综合体、学生宿舍楼、风雨操场等。

建设规模为初中16轨,高中2轨,可容纳学生2460人。

2013年10月初进场施工,预计2015年暑假完工。目前,教学实验楼、图书行政楼、艺术楼、宿舍主体均已完工。

新北人工森林2015年10月呈现

新北新龙生态林25公顷启动区去年4月已建成并对外开放,在这个基础上,一期工程也已全面动工。2015年10月份,常州高新区将呈现一个树木葱茏的人工森林。

总面积达446公顷——相当于10个青枫公园大小,东西长10公里,南北宽处1公里,窄处50米。占地约25公顷的生态林坡地起伏,树木密植。其中,分布着红叶叙秋、荷塘月色、海棠春坞、水上花园、落樱缤纷、鸿雁楼、观鸟亭等12个景点。规划休闲密林区、秀水山林区和原始森林区三大板块。整个生态林将分二期建设。一期2014年年底建成,二期2015年10月建成。

10月前 常州改造的大飞机将试飞

2014年9月12日上午,威翔航空科技通用飞机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常州国家高新区,这标志着常州成为长三角地区又一重要的通用飞机生产基地。这也是我市航空产业链中载人整机项目。

据了解,威翔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成立,取得了Cicare亚洲代理权、FLIGHT DESIGN -CTLS 技术移转和Flight Design所有机种亚太区代理权。威翔航空目前主要生产C4和CTLS两种机型,同时公司已完成4座公务机样机生产,并积极与美国航空公司洽谈商务合作。

该项目一期注册资金1500万美元。公司将在常州设立通用飞机生产工厂,占地100亩,年产CTLS和C4两种机型各150架。同时开展通航飞机运营服务,涉及飞行体验、观光旅游、通航飞机培训等业务。

常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迎来了个整机项目,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局,也意味着常州在民航史上翻开了一页新的篇章,对常州的十大产业链建设和转型升级都有很重要的意义。2015年10月前,由常州改造的大飞机也将试飞。

市五中今年全体师生搬迁

五中新校区位于钟楼开发区玫瑰路以东,松涛路南侧,茶花路以西,白杨路以北区域。占地134亩,计划新建校舍7万多平方米,计划投资3亿元。建成后办学规模为16轨48班,可容纳2400余名师生学习和生活。建成后的新五中主要有教学楼、实验楼、图文信息楼、行政办公楼、美术楼、音乐楼、风雨操场、宿舍楼、食堂以及其他辅助用房等。新校区于2013年12月动工建设,预计今年全体师生搬迁

此外,市教育局还正在积极筹建南京师范大学常州实验学校,即在新五中的基础上,市、区两级政府计划在今年9月之前,在紧邻的地块,新建初中(北郊分校)、小学(觅渡桥分校)各一所,三校实行共建,资源共享,从课程开发、管理创新、信息化支持等方面,全方位、全过程提升办学品质和教学质量。届时,该片区将呈现优质高中、示范初中、实验小学联袂发展、12年一贯制的教育新模式、新形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