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国际社区 高品质放心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新媒体 黄委  2015-03-12 00:00

[摘要] 随着新媒体的迅猛发展,3.15的影响力已涉及各个领域。我们都说买房,是件“终身大事”, 房子是人一生的港湾,购房者都希望能买到一套舒适、质量上乘的房子作为居所。可是近年来因房子质量、规划、后期服务等问题引发的越来越多的纠纷,使得房企诚信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

房天下房天下讯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为自己维权、扬眉吐气的好日子,对于不良商家而言却是个退避三舍、畏首畏尾的敏感日。随着新媒体的迅猛发展,3.15的影响力已涉及各个领域。我们都说买房,是件“终身大事”, 房子是人一生的港湾,购房者都希望能买到一套舒适、质量上乘的房子作为居所。可是近年来因房子质量、规划、后期服务等问题引发的越来越多的纠纷,使得房企诚信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

虽说品质对于房企的销量、口碑至关重要,但是现今的楼市很多开发商为节省成本,使用劣质的水泥、钢筋,使得后期交付出现各种地面裂缝、墙面倾斜等各类质量问题。而华润国际社区严把建筑质量关,让业主对此赞不绝口,近前来看房的人气更是高涨。据了解,华润国际社区在配套设施、管理体系和制度、施工验收上都一丝不苟,扎实做好每一个步骤;合理规划施工进度,不冒进,也不拖沓;对于检验不合格的建筑坚决拆除重做,一直把“保证质量,保障安全”作为核心管理目标。所以对于置业者而言,可以卸下“怀疑”,放心购买。

1

华润国际社区是央企华润置地开发的,华润置地自2009年入驻常州以来,其高品质产品赢得了常州市民的青睐,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华润国际社区地处中吴大道与和平路交界处,多条公交线路、BRT、地铁1号、4号线均经过此地,交通便捷,方便住户到达各个领域。此外楼盘周围道路宽广、阡陌相连,为自驾者提供了顺畅的交通环境。教育配置上,红黄蓝幼儿园、宋庆龄幼儿园 、局小华润小学、常州实验中学天宁校区等众多优质学区资源,为孩子的成才保驾护航。华润国际社区坐拥30万方园林,紧邻商圈与火车站,让你近距离接触繁华市中心的同时,又可尽享优美环境,慢下来、体验生活。

华润国际社区在售均价6500元/㎡,四期7号楼预计将于3月底开盘,78-142㎡全户型,交1万抵6万认筹中。3期10#非毛坯余房7000元/㎡,3.3期高层毛坯准现房在售,1期25#大平层100万买180㎡。另有160-240㎡的【5+1】花园洋房,具体一房一价。购房还有更多惊喜优惠,其他详情请咨询售楼处热线400-890-0000 转 653063《《《《《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